close

紀念品推出也有一段時間了,我本來相中的不是這款。
應該說,當時根本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系列~
所以當正式紀念品群出現後,網路上看中意的那款,實品不是那麼喜歡。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書籤啊等等之類的東西,實用。

20090703 

這是校徽書籤的外包裝袋,用特殊紙印製的,上面的圖案是阿勃勒。
因為相機拍不出那種色澤,實品的外包裝袋比裡面的書籤更吸引我啊~

20090703 

這是另一面,用透明圓貼紙封上。

 

20090703 

裡面的書籤是做成CD圓盤狀,其實是六枚不同顏色的「木鐸」造型書籤,夾式的。
不過這整個圓盤其實是校徽。木鐸是取振聾發聵的意思,六個木鐸是因為孔子有六藝授學。
然後整個看起來就像一朵花~(以上說明請自行參考學校網站的校史)
其實這樣做起來還滿好看的。我是覺得紀念品網站拍攝的照片太唬爛了,對那種仿古式書籍怎可能那樣夾著?
(是說搞不好真的拿善本書出來拍宣傳照…這樣就更傷了!)

 

20090703 

這是比例圖,拿支粉紅色的筆對照一下。

書籤組我買了兩組,置底拍照用的白色和阿勃勒圖,其實是L夾的圖案。
我還買了一組L夾,同款式一組三個。

後來和同學在他個板上講起這個。

其實我想不起來學校哪裡有阿勃勒耶,原來我學校是以阿勃勒有名嗎?
我知道隔壁那間是杜鵑花啦,搞那麼盛大,而且整個學校一到花季就到處是杜鵑花,其實還滿可怕的…
(韓國的杜鵑花開很高喔,我看過照片XD)

同學說,圖書館外貼了不少以阿勃勒為主題的得獎新詩作品,說來慚愧,我沒啥在看那些新詩的…
我看不懂新詩啊!

我要說,慶幸在畢業前弄清楚原來校花是阿勃勒嗎?
仔細想想好像圖書館校區有阿勃勒…

書籤組的外袋我實在很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