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1-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把文丟去專欄那裡,沒想到這個連結又復活了

然後看發表日期……原來是11年前的文了,呃啊,雖然姐姐們在前但我還是想講我真的不能算年輕了(遠目)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霹靂布袋戲衍生文 || 主角:蝴蝶君&公孫月 || 配角:波羅海五人組、人劍雙邪、小海芸、北嵎皇朝NPC們】

染灩.微光映泉

(請點選連結,網址為霹靂網的創作文學版)

 

2016.12.10-

沒想到蝶月後續劇情哈哈哈哈沒關係我早就準備好了狗血什麼我都吃啊只要HE都隨便啦要狗血我還能更狗血啊哈哈哈哈

但重點是我的真良小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奔)

(所以能不能給公孫月換尊新偶啊,但不是洪聰刻的英麗型就不對味啊囧)

 

2016.12.02-

145.jpg

10年了,時間過好快啊!

恭喜蝴蝶君賀喜蝴蝶君終於有小孩了====表示他跟公孫月終於這個那個一償夙願了哈哈哈哈~~~雖然在我文裡他們早就這個那個了啦XD

我之前還沒想到這點,剛剛才想到,欸所以鼻血症頭好了?(這什麼梗XDXDXD)

 

2016.11.22-

其實新版蝴蝶君戴上蝴蝶面具以後還滿有型的,不要開口就破功(但沒破功又會感覺是他家出事嗎,囧)

但某方面來說什麼狗血梗我都能吃,不要拆散蝶月就好,啊對色無極應該找到她的白馬王子了吧XD

以前我寫過一篇文,開個頭但沒再繼續寫,但其實是把色無極設定成未來人,蝶月的第四世子孫XDXDXD她小時候就是蝶月扶養的,不過還很小的時候曾祖父母就相繼去世,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她啟動魔法陣回到過去,遇到年輕(?)的曾祖父母。這腦洞真可怕啊我覺得在當時挺前衛的哈哈哈XDXDXD而蝴蝶君對她很忍耐是因為察覺到可能有血緣關係,只是他以為是父系那裡的親戚(我的設定是:蝴蝶君的爸爸是西方的大魔法師,逃到東方,遇到一個馴養蝴蝶的部落,娶了部落公主,這也是染灩微光映泉的設定,所以那篇裡的蝴蝶君其實是魔刀雙修,魔法不太熟練因為在東方沒有學習跟切磋對象,但可以翻譯魔法文書EX寧闇血辯。我說我寫衍生文就是在做劇情補完+個人心得展現,可惜不一定完全寫進小說裡啦哈哈哈),沒有想到「從未來跑到現在」這件事,太匪夷所思了~

好啦閒扯,反正也不太可能再寫了,目光要往前看!

我都想好要是蝴蝶君有戲,我旁敲側擊一下,OK的話就跟我爸拿DVD來看看……

 

2016.10.12-

為什麼PP的2017年月曆圖居然有蝴蝶君跟公孫月???????

(我就因為這個登入來開篇新文章吠的)

因為很忙也很懶又轉移興趣到別的地方去了,這裡就顧不上了,有我FB帳號的請FB聯絡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