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多數人在床上除了枕頭以外,可能還會有方形枕啦、圓形枕、糖果枕、熊寶寶娃娃還是什麼的。

而我其實沒有習慣去抱什麼東西睡覺,可是枕著的部分一定要排滿,這樣翻來翻去才不會「落枕」

前幾天決定去買一個枕芯放進抱枕套裡,今日拿到後,就開始硬塞,因為這個抱枕套的開口有點小,而枕芯滿實的。

幸好沒有被我撐壞抱枕套的拉鍊…

然後……我深深覺得………

 

我果然是個阿宅啊~~

 

20100630 

目前的兩個抱枕~

右邊的吞佛Q圖枕是前幾年琳兒來台北的時候,送我的生日禮物

那個表情夠機車XDXD

至於左邊的則是買雲之遙蘭茵篇搭配的磬兒方形枕~

今天就是努力把枕芯裝進去啦~

磬兒很萌啊啊啊~~~~

20100630 

話說為啥磬兒不出長形的等身高抱枕(?)

不過就算有,我也不會買……150公分長,擺在床邊好像佔了我睡覺的位置啊~

本來想買魚仙戲大夫那個枕套組合的,但我已經有蘭茵篇的卡了,不能單買枕套讓我有點傷心~

AND…………

為什麼大夫是Q版啊!!!!!

 

 

 

話說真想要吞佛木偶版的抱枕…

我要猛男!!!我需要猛男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