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冬天將至,整個人心情好了不少(是的,我超討厭夏天,冬天比較適合我生存)

除了可以買冬天的衣服以外,或許是因為最近買衣服一直很腦燒「粉紅色」,所以延伸到配件去的時候,一直滿腦子粉紅色。

雖然如此,哪有這麼多粉紅色啊XDXD

而且我本人的STYLE也不適合粉紅色…縱然我內心非常少女也…外表就不適合,囧。

粉紅色的包還是因為SOGO天母店10月份來店禮而讓我腦袋差點壞掉。

因此這半個月我就蒐羅了4個包吧…

(旁:你有這麼多手可以提嗎= =)

雖然還在陸續收貨中,但先來更新一下…

20101018 

SOGO天母店HAPPYGO卡友來店禮,LIZ LISA的購物袋。

我拆開來摸過,包面比預期的厚,之前就在捷運站看到有人背這個袋子~

我看到吊牌進口商的地址當下= =(這不是在我家附近嗎…)

 

20101018 

↑ 甜甜圈店秋季集點兌換贈品

這個背包有兩種顏色,感覺上淺色更好看~其實波堤獅很可愛耶XD

不過吊牌上寫耐重是3公斤,我摸包面和提帶是比上面那個包要薄一點,預估裝書只能裝6本吧…

但我覺得寫是這樣寫,真正操起來不知道效果如何~


 

20101020 

↑ 一樣是甜甜圈店的集點贈品…這個袋子出乎我意料的大,而且該怎麼說呢…

為什麼我有點囧……這給了我藉口可以再去買粉紅色的提袋啊XDXDXDXD

 

20101020 

↑這個運動型的肩背袋比我想像的要好~為啥麼沒有出粉紅色,只有水藍色跟黃色呢T_T


所以………

我要買一個粉紅色或桃紅色的包啦~~~

 


P.S,其實,我最喜歡的顏色不是粉紅色,而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