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講這篇網誌裡的馬克杯只有一個是我的!!!

所以我沒有一次買三個~~~~

DSC00300.JPG  

是全臺獨家的喔~~外面買不到也不發售的馬克杯

P.S本文有酸,心臟脆弱或公主王子病患者不建議點閱!不要看了還機機歪歪,雖然我不介意有機歪出現但蚊子蒼蠅的聲音還是會讓我想打下去的


話說好像是某天朋友們在聊天時,大家就開始幹譙PP出的杯圖

為啥都沒出我們喜歡的圖&角色搭配啊~~~~~

這樣怎可能下手買~~~~(是說即使有喜歡的角色或者搭配,有時候那個美工也令人森森發寒)

結果某不知怎樣的冒出來說來做杯圖好了…(並不是我們強迫!!!堅決!!!)

然後…

然後就被我們一人拗一張XDXDXD

於是過一陣子以後就出現了這三個獨一無二的杯子啦=w=


首先是我的戢武王+湘靈

其實我萌的是這兩個一對啊~超讚的~~可惜無人認同我~~TAT

6dcc6cd6jw6dfnnou5j4rj.jpg  

看看這多麼的般配啊啊啊啊~~~~~~~~~~

戢武王愛的是他妹啊~~瞧瞧他妹為了他去死,他就整個腦殘到處攻打別人,這完全就是毀滅性的憤怒之愛啊~~(燃)

什麼!!!問我劍蜘蛛是怎麼回事~~~廢話身為王總有「需求」的時候,所以他爽完就走了啊!!哪管劍蜘蛛苦苦哀求他回頭!

至於懷孕~~沒看到戢武王第一反應就是要把小孩弄掉嗎~~瞧瞧那嫌惡的反應~~

當女人就是這點很糟,不能開心開懷的爽~切~~

請注意:以上某部分真的是我的心聲,以及我不認為一定要把這種不受期待的小孩生下來才是對的啥啥鬼,對不起我不認為墮胎不好,生下來才是一輩子可怕的折磨,這跟什麼愛爽又不愛負責是兩碼子事,不能追究責任之餘就把懷孕放在一旁,畢竟時間不能等!所以邏輯不清楚的人請不要來跟我戰這個或者說我很奇怪,我才覺得你很奇怪,自己邏輯不清楚、混為一談,是要怎麼跟人討論事情?因此我不接受任何跟這個劇情有關的討論&我也沒怎麼看片不要花時間跟我戰這個,你可以把我當成沒看片又愛亂吠,我不介意,反正我很常被批評被罵~

 

來看杯子的照片~~

DSC00301.JPG  

DSC00302.JPG  

DSC00303.JPG  

背景是某自己拍的照片喔~~超粉嫩的啦~~~~


接著是某很喜歡的戢武王戰甲版

話說這隻戰甲版剛出來的時候真的讓人很吃驚

某立刻被電到,雙眼冒

而做圖的某好像也滿喜歡這隻戰甲版的~(雖然我覺得他的注意力後來被新版妖后給拉去了XD)

所以做了這個~~

DSC00304.JPG  

背景是碎島王樹,某很努力的把王樹拼上去~

整個看起來就很威武又閃亮XD

戢武王戰甲版真的很威啊~~~~


最後是某跟某某跟我的怨念…

就是莫名其妙的是龍鳥~~~赤鷺~~~~

其實我一開始對飛鷺沒啥好感,因為他的表現還頗花癡,尤其對一頁書

為啥後來跑去看赤鷺?因為我看到一張很謎的枕頭截圖

我完全不瞭為啥山洞裡會有那種枕頭!!!!

這太謎了!!!所以跑去看~~喔喔~~難怪會開小花~~~

(我看一看就寫了一點東西,但事實證明沒完整看片是很難寫衍生文的,所以我就丟旁邊不管。比起沒完整看片還能寫文出書的人,我超級佩服這些人腦補的能力,以及他們批評別人不是原作黨還啥鬼的說法。該怎麼說,這麼有自信,難怪臺灣亂象層出不窮。更佩服能夠把這種我認為是◎◎買下去的讀者,所以臺灣的經濟不是沒希望嘛)

是說36R有一篇很歡樂小白滑順好食的龍鳥文,還有幾篇在長篇之前的短篇文,我覺得寫文的人頗有典心的風格,因為典心也是滑順好食歡樂小白(我這是稱讚喔),可惜長篇的劇情好像想走悲劇還是悲情還啥啥的,老實說我覺得年齡以及性格以及經歷會決定小說的情感深度,因此這篇文嘛……

 

DSC00305.JPG  

DSC00306.JPG  

DSC00307.JPG  

是說看習慣劇中那隻悲劇的赤睛跟飛鷺的戲,杯子圖用了兩隻角色還沒火災悲劇前的原圖還真有點奇妙,尤其赤睛XDXDXD

 

好啦就介紹到這裡~~~

不要問我杯子哪來的,這是非賣品~~

拿杯子的人要多多感謝製圖&印杯子的人啊=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