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嗚~~~~~


Moleskine 的筆記本紙面真的很好寫,它是極少數沒有什麼裝飾卻讓我無聊就去點商品介紹來看的一個紙品品牌…

這次意外看到居然有六種禮物盒規劃的商品,當下「好想要!好想要!」

所以掙扎了一段時間,萬惡的博客來又正好全館滿千打九折,我不知道會不會活動過後開始改成哪些特定的館有折扣,可是1170元九折以後也省了不少耶…

結果…

靠杯啊!!!!

活動結束後換成文具館都九折了啦!!

而且還送10%購物金!(→這才是重點,博客來的購物金比金石堂的購物金還要好用)

我買的時候是送咖啡券…我又不喝咖啡(淚奔)

不過買了都買了,我是抱持著把這盒禮物當成送給自己的耶誕禮物呢~~(明明就是不理性的購物行為發作)


收到的時候是有一層封膜在整個外盒上,拆掉之後,盒子的外皮做的跟筆記本外皮很像(但摸起來質感沒那麼好?)


DSC00097.JPG

側面拍…

這個盒子很大喔,快跟我的電腦螢幕一樣大了

DSC00099.JPG


跟2010年Moleskine的軟皮月記事本比較大小,可見這盒子有多大…

但裡面沒裝什麼的感覺XDXD 搖來搖去東西也跟著晃來晃去…


DSC00100.JPG


最緊張的時候到了…

打開來到底抽到什麼顏色呢?

沒想到………



DSC00101.JPG 


是黑色系、綠色系跟紫色系啊~~~(我的數位沒拍出這款紫色系的真正顏色,所以看起來變成藍色)

我本來很期待能不能抽到粉紅色~~~啊嗚~~~~這是要我自己去買一組粉紅色嗎!!!(握拳)

 

--

 

盒子好大,應該可以把我所有的噘嘴娃和迷你娃都放進去,要擠一下就是了…@@

若是可行,他們就有個防塵的盒子啦~而且還滿有質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