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訂購了一組三種書背顏色的超可愛迷你書~~~

在網路上看到的,這個迷你書形式我記得之前看的時候還沒有,這幾天再去看就有了!

超可愛的~~我選擇一組三本內容相同,共25張照片的規格

裡面全是我家的娃口(有愁月家的幼幼狼跟小蒼仔客串XD)

書皮裡面有磁鐵,所以也可以當成磁鐵來用

印製品質嘛……

不曉得是因為很小本,還是我的照片品質不好,還是這間的輸出效果不夠好

老覺得不是很清楚,也可能是紙材的關係(不是相片紙)

感覺很像照片有被打一層柔焦XDXD

每一面都不同的照片,我不敢拉開太大怕過於暴力,拉壞了!



所以真的很小吧!!!放在手指上~

今天收到時,J貓看了就說好可愛~他要幫他家的B貓或娃娃印一本

我說,這很小耶~

他說~小才可愛啊~~~


說得也是XDXDXDXD



這樣我會很想帶我家娃口出門拍照啊~~~~(不對吧)



--


我在這間印的: 啦部客

但我覺得他的購物流程不是很清楚

然後呢,雖然網站上好像可以上傳照片後再編輯

可我覺得還是一開始就把照片方向、順序排好,檔名重新編過,再上傳

這樣會比較保險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