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6.07

看到留言說霹靂網的創文板連結失效了,考慮很久還是將染豔微光映泉貼在專欄裡。
我是很不喜歡什麼「黑歷史」這樣的說法啦,彷彿在否定以往的自己,出來混就是要還的啊,但總覺得網路小說這東西就是順其自然。以及網路在儲存檔案這方面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靠,君不見還真有一天什麼都找不到(欸)。
倏忽十四年過去,我在將小說一回回貼上時瞄了幾眼(身為作者的我已經忘記當初寫了什麼……我屬於「寫完就忘記,轉頭寫新的」類型),喔!原來我還是有進步的,比當時用力、努力寫這篇小說的我要進步好多啊,當然啦,跟年齡也有關係(掩面),起碼現在的我,心比較硬了,該虐就虐,該殺就殺,嗯!
那麼就請想看的人自行連往專欄,感謝~
天氣很熱,請注意身體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