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10.JPG

標題就是我的心聲!

話說某人跟某看到我的馬克杯照片,紛紛說「還真的很多」

我:哪有!原來還沒30個,我還以為我買到30個了~~

而且30個也還不能推成塔啊!

(旁:所以你的目的是排出一座塔…?)

 DSC00211.JPG 

 

因為今天某友拿了我託他在直營店買的杯子和傘給我,心想乾脆來晾一下我的馬克杯好了

結果把收藏起來的杯子拿出來之後,我才發現…

 

為什麼好像有些杯子「又」不見了?


(之所以說「又」,是因為…前幾年曾經發生我找不到某幾個杯子的事情,後來才知道,那幾個被我媽拿去公司了難怪找不到~)



其實我家應該大概10年沒有杯子吧~

之前都是用碗喝水和飲料(很難想像吧)

當我開始買馬克杯的時候,杯子就是由我提供~

那時我不知被啥劈到頭,很喜歡買馬克杯,就算用不到,看到喜歡的圖案也會想買

幸好不是一直買,一年頂多買2~3個(不多啊!!!)



以下就來數一下目前可以拿出來的杯子

因為好像有3個在公司,3個被我媽拿去房間放梳子和發票(很謎的功用,反正我把杯子拿出來,有時候真的是放東西而不是喝水…)

首先呢~~就是霹靂官方出的杯子~~有直營店轉印杯和商品部造型杯

 

DSC00213.JPG

我媽房間裡還有三個轉印杯,分別是阿蒼、劍子、第一代蝶月杯(這個有六年以上了吧…第二代蝶月杯的fu不夠,看了不會想買


DSC00215.JPG

兩款吞佛杯~~

左邊是有蓋子的商品杯,記得發售時正好台北信義新光三越有展覽,我是跑去那裡買下的~而且那時候吞佛杯已經快沒啦~~好搶手~~~

其實也有龍宿杯,可是實體顏色不好看~@@

當時不夠迷學長所以沒有買學長,目前有考慮買回來(要找就是了)

但學長杯則是膚色很深……算了他本就是黑肉底(曲懷觴:= =)

右邊轉印杯則是我覺得第一版桌布印杯子沒那麼好看…

啊~~吞佛~~~~~>///<



DSC00216.JPG

龍宿杯和獨木杯~

龍宿杯是直營店專屬圖,我覺得很好看所以就買了~~~

後來發現大嬸龍桌布角度還不錯,下次應該也會買那張圖印的杯子

(我覺得我真的腦殘了,大嬸龍剛出來被我嫌得要死,幾個月後我成功地自我洗腦他很好看然後收週邊…)→沒救了,霹靂最愛我這種戲迷

而獨木杯呢…其實這張圖一出來我就嫌很久(周圍的花邊怎麼回事)

不過基於支持獨木的理由,就跟買書籤一樣,所以我買了

可是實品的圖很模糊,還偏黃,很奇怪v_____v

某說可能是鸚鵡的衣服顏色導致整張圖轉印時都偏黃了…是這樣嗎

但圖案本身模糊,是解析度問題吧囧?

 

 

DSC00217.JPG

換個角度看香大嬸~~

 


 

接下來就是同人產品客製杯啦~~~

下面四個都是集體冬眠出產的~


DSC00218.JPG

我記得還有一個黑白帽杯在公司吧~~~

曲月杯已經寫過網誌,請看這個

 

DSC00219.JPG

機車吞杯~~當時看到就纏著幫我留一個~~~XD 

杯沿是一圈紅橘色喔~~

 

DSC00220.JPG DSC00221.JPG

劍龍杯~~據說本來應該是三先天但某人沒畫完

最後如我所願變成劍龍杯~~~

藍色也是社團挑的,杯子比較特殊,裡面全是淺藍色XD


 

DSC00223.JPG

這個則是附有杯蓋和陶瓷濾網的瓷杯,有把手

圖案則是以2006年12月在大安森林公園幫我家小道桃拍的照片所印製的~~

不過這組杯子做好後我還沒用過bbbb好幾年了說~~~(沒習慣泡茶葉啊~我這懶人都嘛喝茶包)

 

 

 

再來是同人會場社團出的杯子

我記得我還買過吞厭杯、飛魚杯~也都被拿去公司了@@

 

DSC00224.JPG

左邊是妖道江湖的魔界杯~目前是我弟的喝水杯子~因為我的所有杯子只有這款他勉強能接受= =

右邊則是雪淨寒的朱九杯~圖案可以自己配,所以我就配成朱九了(誰要腐啊…)目前其實放在廚房擺東西的~

連結:妖道江湖-ABOW個人

連結:引月無雙-雪淨寒個人

 

 

再來則是其他我覺得很萌才買的杯子

而且這兩個杯子的杯身很特別

是斜的~~~所以都是窯燒而不是轉印喔~~

DSC00225.JPG

不過我發現這種窯燒的杯子好像顏色沒辦法太豐富

可是我喜歡杯身的造型,整體質感也比較好一些XD

價格也沒有比較高喔XD

 

DSC00226.JPG DSC00227.JPG

CAT姬畫的灣娘杯,當時看到廣告就很喜歡~~因為很萌!!!

所以請某人幫我買~他去台中時買了~

回來還跟我說~CAT姬說感謝我買~因為她請廠商燒了1百多個,很怕賣不完

所以原來這個杯子也算限量的!

(同人商品哪個不限量啊…)

灣娘杯是我目前在用的喝水杯~~~


 

 

DSC00228.JPG DSC00229.JPG 

美少女戰士杯~~~

近來很少看到同人衍生有美戰的商品

又是杯子~~而且其實設計的還不錯,所以看到廣告就去訂了XD

杯內壁也有印上三隻貓的圖案喔!!!

這個杯子我也很喜歡XDXD

連結:華奢之欲

 

 

所以其實算起來沒有很多啊!!!

尤其我買了七、八年有了吧,才累積這些~~~


但其實還有些漏網之魚我還沒買的~

除了要累積數量一次訂以外,還有就是~~可能也沒那麼想要(?)


問我為啥這麼喜歡馬克杯喔…

我想可能跟買L夾類似,主要是這些商品可以大面積保留商品圖,又很實用

反正喜歡買就是買啦XDXDXD

雖然不是什麼很獨特罕見的收藏,至少都是我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