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10.JPG

 

2015.11.17更新:

前陣子手動寫日期才發現有個地方怪怪的,就是週記事的欄位,不知我是不是誤會了,

週一到週日都用英文開頭縮寫代表(我覺得啦),所以週五的開頭應該是「F」吧,但這本週記事的週五開頭是「M」喔……

我自己用黑筆手工改掉了啦……

 

 

感覺很久沒有分享文具相關的網誌了,其實不是沒有買,也不是脫離文具控身分,而是懶了XD

這次分享獨步文化出版的萬用日誌,有粉紅及粉綠兩款,其實就是封面的顏色不同,但大家都瞭,顏色真的很重要,會影響購買慾,更可怕的是兩種顏色都喜歡><

掙扎很久還是買了我一貫的風格~

 

 

獨步文化的FB專頁上沒有很清楚的告知內頁設計如何

我覺得這完全就是粉絲向的作法@@!

但我不太常看推理小說,只是出於職業因素會注意一些出版社的動態

他們開始出筆記本、紙膠帶真的很神奇,因為這隻bubu貓也不是這兩年才出現的,已經有段時間了

之前好像還做過馬克杯還是什麼的,僅限於集點兌換(皇冠文化也幹過這事),可我覺得出版社這樣做就是對自己選書很有自信,以及對於贈品也很有自信

但我看過這樣幹的言小、輕小說出版社才比較可能成功吸引人買書集點換商品……

扯遠啦~~~

 

這本萬用日誌是自填式

以下是內頁分享:

 

DSC_0711.JPG

2015-2018年的年曆

 

 

DSC_0712.JPG

 

自填式簡易年度規劃表

 

 

DSC_0713.JPG

 

自填式月曆,旁邊2個欄位是以日文寫「這個月看的書/影片」

 

DSC_0714.JPG

自填式週計畫

我原本考慮買moleskine的硬殼週計畫本,M牌的設計就是左邊周計畫,右邊橫線記事欄,是橫線還是方眼都無所謂,反正可以多寫些重要記事

也考慮買midori的週記是本(小鳥或者花草系列好萌啊,內頁都是彩色的)

但因為bubu貓主要內頁設計已經符合我的需要了,所以應該不會再買新的

今年日記本寫不完所以明年繼續寫,也省下一本XD

 

 

DSC_0715.JPG

 

附錄的橫線記事頁

 

DSC_0716.JPG

附錄的方眼記事頁

 

 

DSC_0717.JPG

最後一頁寫個人資料

 

 

DSC_0718.JPG  

這本記事本強打pvc附夾鍊袋書套,這隻黑白bubu貓是印在夾鍊袋上而不是筆記本,但筆記本內頁是獨步設計,不是一般品牌塞進去啦

袋口在封面,拉開拉鍊後,這個夾層可以放一些比較平坦、薄的東西

例如發票、郵票、票根之類的,但還是要經常整理,不然膨脹起來也不好攜帶+寫字

 

這本萬用記事本是一般書籍大小,約A5尺寸

內頁是灰階印刷無彩圖

紙張一般,原本以為鋼筆不能寫,剛才拿微笑鋼筆寫幾個字居然沒暈開(勝過M牌的紙@@!),但紙張比較薄,背面稍微能看到字跡。

但完全無法攤平!書脊上的膠還滿厚的

 

所以我的手帳煩惱期結束了,明年就決定用這本跟我上下班寫平常記事:要買啥做啥記得去付錢跟誰約OOXX之類的

是說我真的很愛紙品,特別愛筆記本,第二喜歡是明信片(不是只有圖好看我就買單,要是印在不適當的紙材上,或者整體設計不好,我就會=﹍= 很多人做明信片都不注重書寫面的設計)

但我很少寫字,原因是寫字很累……只有讀書時一定要寫字才比較賣力

唉    文具控買而不用是很正常的

紙膠帶都三箱了根本用不完但看到喜歡的仍然繼續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