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18

用了七個月居然只長這樣子,可見得我超不用心使用它@@

(底下的螢光橘色是大誌雜誌8月號)

今年沒有什麼力氣寫本子,主要都是貼東西上去,還有紀錄買了啥書

之前是用阿諾比去紀錄自己買的書,但那個帳號收到幾次搭訕的訊息,讓我非常不高興=_=

所以就把原來的網路書櫃丟一邊,重新申請一個新的,改成紀錄「已經看完的」書籍。

買書紀錄則寫在日誌本上,這樣可以1.避免有些書籍阿諾比還沒有資料而無法刊上 2.可計算當購書狀況

當然我也知道若是到明年,這樣的紀錄反而會造成查找困難@@

所以好像還是得建立一個可以搜尋的資料庫啊~

DSC01534  

如果沒有用綁書帶固定的話,封面是沒辦法壓住的,但這本還不算爆開,書背也沒裂掉XD


以下就放一些內頁的照片…

根本就是買買紀錄!

DSC01519 

年初時聽說今年的葛萊美獎是個23歲的「正常」女歌手得獎,所以我就買了這張專輯~ADELE的「21」

還滿推薦的 XDXDXD

(至於「正常」這詞~就是相對於GAGA這類的歌手而言吧XD)

 

DSC01520 

我買的某本阿六古劍衍生繪本裡的圖~

哈姆太郎化的角色眾~

嗯~~~因為阿六的衍生畫冊裡很常有阿鬼出現,我都是看完後,開始研究哪幾張我喜歡,展開我的拆書行動~

雖說衍生有愛就能行,但身為消費者,我實在無法讓阿鬼占據收藏空間

以及~阿六真的很愛出多人合本,對我而言超容易踩地雷的。

這本拆完後,哈姆太郎很可愛所以都剪下來貼本子上 XDXDXD

 

DSC01521 

今年第一波失去理智的紙膠帶買買。我想我對於紫色真的~~欸~~~~

是說我的相機居然拍出這款的紫色了@@

sony小桃紅對於紫色似乎感應度很低,很容易變成藍色(下文有照片就是這樣)

 

DSC01522 

2012年4月份大誌雜誌的內容

這期有個主題就是針對一些國家的同年齡小孩的房間來介紹&報導

當然啦一定會出現富國、窮國的對比

剪下這張的原因是還不是啥富國有錢之類

而是我覺得這個日本女孩的爸媽很誇張!因為這小孩每天都穿類似這樣(驚)

房間也~~~~看在我這粉紅少女心的人眼中,我不會想把房間塞滿這麼多精巧的東西耶!

上面說,小女孩的衣服都是媽媽做的,這也很強大…

 

DSC01523 

我買的某本阿六衍生圖本的贈品

是的~~~印有人物圖的「絲綢手帕」(明明是石油製品)

我到現在還是悟不出來這玩意兒可以用在啥地方,擦汗?這種材質&這麼薄~不經用

所以貼本子裡以供未來讚嘆之用

這種贈品真的是~~~~嗯~~~~~~

 

DSC01524 

san-x 主題造型三色筆吊牌卡

超~~~好寫的!!!!其實懶熊大臉的筆管看起來比較明顯

兔子的就是圖案很多可愛但有點雜亂了

可是筆芯真的很好寫,勝過我後來買的這個

http://www.prefill.jp/lineup/

(斑馬的油水混合多色筆,我已經買了兩枝來組,聽說台灣今年下半年會引進)

真想再買一枝

 

 

 

DSC01525 

偶然在宣傳板上看到的BBC SH 衍生馬克杯~所以就跑去訂了

這是該社團的宣傳名片卡…看到名字跟相簿的圖,我大驚了,是soma大大耶!!!!

至於杯子長怎樣…我懶了,作者網誌上應該有圖可看XDXDXD

 

 

 

DSC01526 

在網路書店訂書時附在其中的新書宣傳卡

新經典文化很用力行銷,比較知名的就是「深夜食堂」這部當成一般書籍來宣傳的漫畫吧XD

我對這張卡宣傳的書沒興趣,但是卡片的顏色很吸引我,很搶眼!

大概我的眼睛不太好所以對於這種顏色鮮明的會特別注意XD

 

 

 

DSC01527 

跟著紙膠帶一起買的「懷紙」,摸起來有點像寫毛筆字在用的棉紙或宣紙,上面有印很淺很淺的彩色花紋

我喜歡買紙製品但想不出這能用在哪裡…

 

 

DSC01528 

前陣子有段時間整個很焦躁很想花錢,所以補了這批早就出的花色的紙膠帶

(你是無時無刻都想花錢吧)

北之模樣帖真的是一個很萌的系列

 

DSC01529 DSC01530 DSC01531 

自從三采癮閱讀的部落格有篇文說可以寫信跟他們索取宣傳用卡片

我就真的寫信去要

當然實際寄來的不只上面這些XD

呀呀的圖不錯看,但海棠依舊1-4本我已經賣掉了(這種作者隨時可能不受控制的書,嗯…)

壞事多磨是因為我看第一集開頭覺得不太喜歡,就賣掉了XD 不過何何舞的圖也很好看~八月底要出的「墨澗花」應該都會把這些圖收錄進去,畫冊已訂好等書出

海妖~~~單純覺得圖還不錯看,而且這張是粉紅色的~不過三采就把1-3集的卡都寄給我了…


結論:1.三采不愧是出美工書籍出身的出版社,視覺表現比文章內容要強很多。我比較傾向收他們找的畫者的畫冊,因為選來出的書我都覺得普普,但有美工加分導致我很容易下手買。但也多虧他們會送贈品所以也很好脫手賣掉

2.我要到何時才能練到像他們企劃編輯這樣,寫出這麼唬人的宣傳詞呢? (改掉你在這時候才會發作的「有幾分事實就說幾分話」的個性吧)

 

 

DSC01532 

年中預購的紙膠帶,右邊最上面那三卷超很看的~~~

右下的是紫色而不是藍色,sony小桃紅這時候不夠力了

因為這幾捲都很好看,我忍不住又補貨了

 

DSC01533  

這幾天收到的補貨,萌啊萌啊萌啊………



 



做個小結論:

1.我幾乎就是用剪貼來紀錄事情了…還都是無關緊要的 XDXD

2.雖然很愛買紙膠帶,但我發現很難用上。我看很多人會用紙膠帶去黏上文的紙卡什麼的,但對我而言,我發現很多卡片本身就是一個完足的設計,用各色紙膠帶去固定反而不好看,所以只有剪報這種東西我才會用紙膠帶黏著。這樣……紙膠帶的用處又減少啦!!!XD

3.開始考慮明年要買哪種手帳了。既然我不太喜歡寫東西而是喜歡剪貼,是不是不要再買一日一頁了~然後要大本的,不然一堆東西無法黏在上面保護住。

新注意的是Midori的Traveler's Notebook,但再讓我想想…

4.至於一直都有緩慢採買的文具,由於本人越來越懶就不寫文紀錄了!(其實是忘記這幾個月到底買了啥,除非有貼在本子上紀錄不然就腦殘記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