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剛才開題時好驚訝,居然已經一年過去了(默)

今日下午3點才出門,到世貿已經4點左右,感謝竹子幫忙讓我進去~XD

今年倒是有想要買的東西,所以進去之後到處亂逛,放棄「白花油」(個人覺得是本場次最夯的非賣品,白花油抱枕

跟竹子亂逛以後去明日工作室的攤位,我已打算要買下秦時明月一、二部的DVD,不過小姐還是過來幫我介紹

其實我只要東西拿起來,還有興致跟售貨員聊兩句,基本上我就是會買…不然我不一定會把東西拿起來,來回兩分鐘逛完走人

(大概是家裡做生意,很討厭拖拉又不買的澳客,所以我不讓自己當澳客,結果就變成出手大方的千金小姐了

於是向小姐問……第三部台灣會出嗎?

小姐很篤定地回答,一定會,因為就是他們出錢製作的(STAR-Q啊)

我又問,大概什麼時候,怎麼個出法?

小姐也是很篤定地說,年底!然而我說~因為中國那裡已經出dvd了,而且是分成兩次出,所以我想確定台灣要一次出完34集,還是也分成兩次來出?這小姐顯然愣了一下,立刻去問其他人~沒多久就回來說「不確定要怎麼出耶!但是年底會出,而且一定出完」,接著推銷我記得書展的時候來,攤位上一定有~~~~OK,總之我確定明年2月會有台灣版的DVD,這樣就夠了,那我就不買簡體字的啦~希望台灣版的封殼可以設計得更好一些。

付錢的時候,攤位送我一個很不錯的購物袋,還讓我挑三本星座書,我想若我說全部都要,他也會讓我拿吧~

只是我挑了兩本給朋友,沒有我的星座所以就算了,人要惜福不要浪費多拿XD

接著繼續亂逛~因為某竹要回去開始收攤位,所以我自己到處逛個幾圈。

然後我在一個奇妙的攤位上發現奇妙的東西…

整個攤位都是絕版貨耶!!!

(小朋友一定不知道但我知道啊啊啊~~~)

有很多以前第三波奇幻工房(我瞭解,很多小孩子連第三波是什麼都不知道,充其量是歷史課本世界史20世紀以後的現代部分會看到這個名詞,如果沒有的話那我也不知道現在歷史課本在講什麼…)出的小說啊啊啊~~~

結果我就定住。

售貨小姐其實開始要收拾了,立刻來招呼我。

我就忍不住伸手拿了……嗷嗷,399元啊~佛心價~想當年我是出一本就買一本~前兩年手殘的把絕版品給~~~~bbb

然後翻了一下檯子上的,拿一套看起來比較好的,付錢!

於是跟這個售貨小姐又聊起來。(其實我不喜歡交際,但我有交際能力。)

我說,這套在網拍上可以賣滿高的價錢。

售貨小姐說,知道啊,因為從開展第一天,就有一個奇妙的人來到攤位上,指著書說「我要買這套的全部數量」。

於是被拒絕,一人只能買五套。這位先生就天天來攤位上搬。數天後,換主管出來擋人:先生你不用來了,我們不會再賣給你的。

嗯,其實很明顯可以知道這種買法是想幹麼…

不過售貨小姐略為不明智的跟我說:哎呀,他這樣會讓我們天天都要搬書來耶。

我心裡想,即使是事實,也不要跟我說啊…我是顧客…我確認我廠商證已經拔下來了

接著就是到處晃大型裝潢壁畫。

6點的時候打電話CALL愁月來,不過因為等朋友他們攤位收拾東西,就跟愁月在外頭喇咧到7點才終於出發去吃晚餐~

這次要感謝竹子幫忙讓我免費進去XD

愁月被我CALL來吃晚餐還送我東西 =w=

 

回到家都9點多了~臉好髒~囧,外面空氣實在是~哎~

 

以下開始晾照片

 

20100802 

↑我喜歡這個畫風~可是拍回家後才發現背景這個男的我不喜歡

至少我在展覽場上根本沒在注意背後有畫另外一個角色(嚴重眼盲)

20100802

↑這個畫風我也喜歡~啊~我喜歡萌萌~~~


20100802

↑這張圖頗有男性向YY的女角群之FU…


20100802

↑因為新聞有報說,有人沒搶到「貓娘」的限量週邊就很崩潰

所以我去會場還特別找一下到底什麼是貓娘,原來是~小說啊~@@

應該吧XD 然後畫圖的是「出包王女」的繪者~嗯,難怪宅宅趨之若騖,看來我還不夠宅XD


20100802

↑因為那隻貓頭鷹很歡樂所以拍下來XDXD


20100802

 

↑崩毀風的企鵝(?)

 

20100802

 

↑這張照片有好幾格動物圖都很歡樂XD

那個偽布來梅疊疊樂實在XDXD 

20100802

↑木棉花在我進去的時候就一群工作人員拿袋子把櫥窗裡的東西都掃進去

本來我以為在收拾啦,可是心想,收拾幹麼用那種袋子

原來是!1袋500元的福袋!

真是驚人~~~~當然這一排空空的也很驚人= =a


20100802

↑因為有一個攤位18禁而上了新聞,我特地去找到底是哪個攤位(對不起我是鄉民)

看這張圖實在不難理解被要求東西搬出去的理由…咳咳~不過奶實在太大一點(遠目)

20100802

↑這張我跟某人討論了一下。他問我畫圖的是同一人嗎

我說~是啊~

某:那也太崩了

我:女主角臉大身體小

某:嗯嗯

我:而且還平胸

某:噗!

(我是認真的= =+)

20100802

↑本日戰利品可以用這個購物袋裝起來,頗重!


20100802 

↑其實就是買了這些啦,因為有四本一套的絕版小說「軒轅劍肆」,所以才會這麼重…Orz

軒肆小說的文筆並不好,如今再買一次,仍然是當年買書的原因:小說劇情是電玩遊戲的完整版(遠目)

 

以上~完結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