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講一個最直接的深刻體會之感想:

我果然年紀到了,好累啊~~~~~


該怎麼說呢,我也不是很迷少年陰陽師啦…

比較像是因為愁月整個瘋狂得想去,所以我就跟去~(明明是你先跟他講消息的)

而且真要說簽名,我選的是「夢的鎮魂歌」這本,若可以的話我只想簽這本~(你真是個奇怪的讀者)

總之呢今日早上起來先做一部分家事,看到跟愁月約的時間可能會來不及(上午十一點在書店前),所以我在車上還先打手機過去。

沒想到…


愁月:嗄?我已經在門口了

我:=口=!(看手錶,十點二十分)你現在就在門口?!

 

唉~我真是太小看愁月了…

沒多久,愁月打來給我:已經在發號碼牌了耶!我拿到6X號了

我:=口=?(看手錶,十點五十分)我正在中正紀念堂站等車…

不是下午一點才開始發號碼牌嗎~~就算提早發~~也提太了吧~~~~

 

總之我到的時間其實沒有遲到,正好十一點~

因為拿到號碼牌所以就出去吃個東西,中午卻開始下起大雷雨。

本想去誠品觀望某本書,我想,這樣往返會弄得全身濕淋淋,還是去簽名會那裡等好了。

於是就開始等…

等…

等………

 

 

我懷疑我就是這樣等讓我後來整個腰很痛~~~~~~~~~~

 

總之呢就是排排排,而且還稍微延遲了一下

簽名會之前是小活動跟訪問

愁月這個歐巴桑有強烈的怨念電波,在有獎問答的時候竟是百中選一挑到他

我看看前後左右幾乎都是國高中生的情況,實在忍不住要講一句公道話……


你這個歐巴桑居然跟小孩子搶獎品~~~

 

 

嗯咳。

不過也有全家出動的,我在想那個小妹妹的父母陪她一起去還幫忙排位置,我只想到一個理由:

 

這女孩子是獨生女!

 

(我媽:不然怎麼會這麼疼,肯定只有生這一個)

 

但是,看簽書會的情況,我深深感到我確實不是個粉(汗)

因為我看到好多人興奮溢於言表,而且走路都用飄的。哪像我十足鎮定儼然是來幫人代簽的(?)


但託愁月的福,他拿到的贈品分了一半給我,是一條粉色的方巾,摸起來感覺很像洗澡用的Orz

 

以下亮戰利品:

 

20100724 

↑愁月讓我挑的方巾,上面是12神將Q版圖+NPC三怪+小怪

 

20100724 

↑本次簽書會的東西。書籍自備,四張小卡是皇冠送給參與者的。晚霞照片則是結城女士自選自印,發給參與者的明信片。(他認為這就是小怪眼睛的顏色)

 

20100724 

↑簽在書裡的簽名~話說黑紙配金色油漆筆還真是漂亮啊…O.O


簽名會前的小問答,有人問結城女士最喜歡哪個角色。

他的回答:以作者身分來說,應該要講每個都喜歡。但我個人的話,比較喜歡六合~我喜歡沉默可靠內斂的男人~

 

………愁月應該很激動吧!難怪六合被稱為「旦那」,儼然作者心聲~


另外一個問題是,作者怎麼設想紅蓮跟小怪之間的變身?

我只記得答案後有一句「我當時設定的時候認為小朋友身邊還是有一隻寵物比較好吧

………所以小怪是寵物(蓋章確認)

 

 

 

其實我看到結城女士,就想起娜娜(李奧娜)耶,果然都很有獅子座的FU啊~外表也有點像~

不過我好久沒看到娜娜啦XDXD 

 

最後亮一下在金石堂買的東西

 

20100724 

四張奇妙的表情貼紙!

奇妙的點在於~這貼紙居然是捲筒式的,掛在牆上任人自己撕O.O

我覺得好特別啊XDXD 買了四張不一樣的~後來才想到,白色的表情貼紙我自己有圓點空白貼,可以自己畫嘛!

不過還是滿喜歡這個的啦~=w=

 

 

---

 

我媽:你要寫這種小說才好啊!

我:………

 

完全不知該說什麼,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