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在說我自己呀~

其實這個標題我方才還認真想了一下:是說穎初呢?還是說太史侯?

(被暴打)

百年歡的劇情我真切認為即使再給我20頁我也無法收尾。(默默看著頁數統計:190頁)

明明就覺得快搆到結局了,但是交代啊、細節啊、鋪陳啊、H啊……都不能免啊

所以也只好慢慢來,起碼我已經看到結局在跟我招手!

不過臨近結尾的劇情還滿生活的,又不能寫得太瑣碎彷若流水帳(我弟冷哼一聲),要怎麼凸顯出幾個小重點讓我磨了一下。

今日還發現我寫得太開心,結果髮簪和玉珮的功用沒有寫進去,回頭看的時候才愕然發現,連忙補了一節上去。

至於目前的重點……哼哼……

就是標題了!

「人妻的煩惱」(翻譯:作者的惡趣味),如下~

 

 

「我確實很擔心啊。閨房不樂,夫妻之間的相處便少了一半樂趣和親密。」曲懷觴抬手搔撫下頷,俊朗面龐竟是十足的深思。「岳母不知會如何作想?岳父肯定是守身如玉多年,早已練就克制自己慾念的好功夫;是因為擔心岳母身子不好,無法承受圓房否?」

「懷觴!」月靈犀漲紅臉輕斥出聲。她知曉夫婿平時慷慨多助,對於「自家人」的關心則更勝對待外人。但她雙親的床笫事也令他如此掛念,使她頗為尷尬。

瞧見妻子滿臉羞意,曲懷觴明瞭自己說得太過火,連忙緩聲道歉。然而他仍是心上懸著此事,畢竟同為男人,他很清楚一名男人在面對心愛女人時,那燃起的慾火絕不會由於年齡而消減的。

除非……他的岳父久未與女子歡好,忘記如何行為?或是……不能人道了?

曲懷觴笑容微僵,端在下頷的指腹來回摩挲,神情十足認真。

 

他雖百般體諒,她深夜偶時醒轉會察覺他側身輕攬她入眠的舉措,不免有所自責。尤其是……尤其是今早她難得隨他清醒時也一同睜眼,卻在不經意翻身壓在他身上的時候,發現他……他……

思及此,連穎初微眨美眸,白皙臉頰泛起紅暈,淡掃胭脂的脣輕抿。

她難免感到疑惑,為何他只是撫摸她、攬抱她,最多只親柔蜜意的吻她幾口,便不再更進一步?原以為他是年歲已至,對魚水之歡較難動心,又或已力不從心。若真是如此她也無從怪罪,更會小心為他守密,兩人彼此維持一定限度的肌膚相觸也是一大樂事。

然而今晨那偶然碰觸到、掩在床被下的熱烈亢奮反應,她知曉他絕非力不從心——況且他還驚惶地意欲遮掩,險些自榻上跌落在地,更讓她不明白他的用意。

床榻間兩人依偎而眠,她便在他觸手可及的位置,為何不同她……同她行房?清麗面容微微沉凝,連穎初移動視線改為望向更遠處的秋吟閣,微不可見的輕嘆。

 

 

我果然……(掩面)

我果然…………


我果然很喜歡欺負太史侯啊~~~~~~~

瞧瞧我對太史侯這扭曲的喜愛啊~~~~

 

 

 

唉,這真的是很嚴重的問題。認真說,房間裡的恩愛之事也是維持婚姻的一大要素。

雖然被小小抗議一下為啥穎初這麼在意這種事(親世代女主角提出抗議),但我覺得還滿合理的啊~

這牽扯到兩位老人家微妙的心理狀態XD

但我還是得承認…

鋪這種梗就是為了整篇百年歡我最想寫的那一幕啊!!!

哎~~~送上一曲我之前就認為很符合(?)鰥夫寡婦之間微妙吸引力的曲子,尤其是寡婦的心情,看到太史侯就心花朵朵開~

(旁:你到底是什麼心態在寫寡婦遇見太史侯的搭訕橋段…)

不過現在要改成,夫婦倆之間更微妙的氣氛


 

(霹靂精選19--心花蕩漾)

 

望20回以前可以結束,目前寫到16回的一半……嗯好吧,希望在250頁以前結束……

我覺得(皺眉)大概是我可以一個晚上寫10頁,才導致故事越寫越長……

我好囉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