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努力玩到結局,玩的時候系統廣播可能會斷線

我: (正在打最後的BOSS)

幸好平安無事的讓我打完&看完結局

話說我為了達成我的萌萌軍團理想,所以打BOSS的時候就把三個女孩子都放上去,搭上久悠

打完後感想:硍---------果然還是得靠武力角色呀---------------

術法類角色我打到後來有點想哭,我事前還先練功,芝茵都練到50級了說,其他也有49級,沒想到被打還是很肉痛=__=

幸好玉澧有配如意仙翁像擋了前半的術法,可能我沒練滿所以打到剩三分之一的時候也無法擋了

真該把大夫練一練配如意仙翁像然後常駐後排(陰)

 

BOSS商橫也是因為摯友夫婦之死而想報仇,甚至不惜入魔

入魔的代價是畢生一半的功力,以及所有過往的記憶(所以他也會忘記他最好的朋友)

暮雲一直揣測張誥會怎麼做,最後他選擇饒過對方。

聽到商橫說出他付出的代價,暮雲依然決定放過他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決定就某方面而言對商橫是很殘忍的,比殺了他還陰毒

暮雲失去摯友,商橫也失去摯友跟師妹,這就是戰場上的無情

暮雲大概也是這時候才終於可以體會到戰場戰事如兩面刃吧~

 

我覺得奇怪的是,一直到結局,暮雲的個性仍不失良善,但後來他就一直想建立功業

是不是因為張誥已死,而曹叡又一直拉他,所以有受到影響?

 

在結局動畫裡,蘭茵陪暮雲到少室山看夜景,正當他們放閃光的時候

蘭茵問暮雲,若親密的人背叛他,他會怎麼做?

暮雲回答,他會思考若張誥遇到這種事會怎麼做,然後再行動

當暮雲這樣回答的時候,蘭茵非常的吃驚(那神情真是難以言喻…)

(老實說我也很吃驚……都在放閃光了暮雲你還在以張誥為依歸

由此可見張誥在暮雲心中的形象跟地位實在很特別,也難怪蘭茵要把張誥的遺書毀掉,因為蘭茵不希望張誥的形象有所毀損

如此也才是支持暮雲的動力!


 

當暮雲回憶張誥時,他的夢裡是他年幼的樣子在找媽媽

天女抱著他安慰說,想哭就哭出來

小暮雲卻忍著,因為他師父(張誥的阿公)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天女就把小暮雲抱在懷裡,要他躲在媽媽懷裡哭,這樣就可以了

我:……(這慈祥的媽媽跟軒伍裡那狠毒的天女差真多…)

 

 

 

曹叡組成了銅雀尊者組織,雖然有說以蘭茵他們為組員,但我記得漢之雲裡就沒有蘭茵和芝茵了

似乎是離開暮雲的身邊?

我看到有人分析說,也許芝茵才是真正的蘭茵,不能說話的蘭茵是假的,那篇推論我幾乎信了一半(汗)

但我也覺得可能蘭茵和芝茵是同一人,而且可能是伏羲琴

但若如此,磬兒應該也能認出來吧?但磬兒卻毫無反應@@

總之這些謎要等到後續看看有沒有交待了

 

 

支線的部分

 

大夫跟羅莉就結伴到處行醫,玉澧不忘到處惹禍,讓大夫去幫她收爛攤子…(我看玉澧要成仙真的很難了,破壞力太強)

不過玉澧陪大夫到老死,然後也就失蹤了

這結局真是---------------老梗-----------------

(不過還真萌呀~~~)

 

0000.jpg

0001.jpg

0002.jpg

 

不管如何,至少陰森詭異的大夫有個活潑的魚仙陪伴,人生總是有所改變吧~

至少他能活到天年而沒有被詛咒咒到早死

陰暗的人生還是需要一點光明的,可喜可賀

 


 

 

 

婁桑想回到百藝團,但找不到,所以回老家去賣藝為生

多年後百藝團的人找到她,也轉達了團主的遺言

婁桑不禁後悔

我覺得婁桑的支線劇情其實滿悲傷的,因為她真的孑然一身

(我本來以為她跟鄉民習赭會有好結局啊

0005.jpg

婁桑尋不回心底深處的那人,會是誰呢?

(是代替父親賠命的習赭嗎~~)

 

 

片尾曲放了「我不怕痛」,我是搭了謝幕畫面看才覺得這首歌不錯聽

但認真講,片尾曲把主要角色人物圖放了一次

連戲份不算多的磬兒都有

為什麼戲份超多的頂級鄉民曹叡居然沒出現啊?!!

片尾曲的人物圖都滿好看的,本來我還很期待曹叡的說(踢)

 

 

啊~~我對於蘭茵未解的謎團比較有興趣耶~~~

期待遊戲後續的更新~

 

我真的是基於對暮雲大哥的愛而玩完了呀~

可是我覺得暮雲的個性讓我有點失望耶

還滿想知道他個性怎麼轉變的,以及當銅雀尊者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