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_180_dingfeng.gif

廣告不實!!!!!!!!!!!!

 

上面那張圖一整個就是廣告不實!!

不然我早就買一張回家每天拜了!!!=皿=+

(話說龍宿真是越來越人比花嬌 不知道為啥我內心很複雜)

 

上網看到討論,最新的部分,說劍子遇到無緣仙子,就鼓吹他去苦境

硍!!!一看就知道是要香獨秀去堵龍宿,他XX的劍子你不要命了嗎?!

要我是龍宿我就不會「劍子與狗不得進入」這麼簡單了事啦~~~~~

但也因為香獨秀的關係

我就想到…欸,該不會這裡就會換手換三弦去寫了啊~

(我對周郎寫的劍龍非常沒有信心,劍蹤裡的劍龍一整個而那是三弦寫的…)

然後!!

我~想~到~~~~

 

給我劍龍婚禮啊~!!!!!!!!!!!!

 

我的1300承諾還是作數的!!!!

 

(回顧:我曾經講過要讓我回頭看霹靂只有一可能,就是劇中演劍龍婚禮,若有這一集我就花1300元買10片分送!!!!)

(然後就被打槍「你這輩子都不可能再看霹靂了」

(=﹍=………)

 

才剛講完,愁月居然這樣跟我講

 

就怕妳的一千三 只值三句話(遠目)
---------龍宿,我們結婚吧。

 

(呀~~~~~~~>//////////<)→我被這句收買了,看看我現在標準多低啊

 

我:那反應呢?

愁月:

---------劍子,你撞到頭了嗎?
---------龍宿,你真不解風情…

我:………

愁月:結果電視前觀眾一片慘嚎


(不,是有砸桌的衝動…)

 

吼吼!我1300都準備好了啊~!!!

而且某人跟我講某編聽到我這個壯舉,回答說~1300?那都可以直接買劇本了~

我:……劇本………

……………

……………………

 

我要  全  國  放  送!!!!!!!!!

劇本沒用啦!!!給我演出來大放送才算數!!!!!=皿=

 

吼~~~~~~~~~~~

劍龍啊~~~~~~~~~~~

 

 

(後來很哀傷的想到,某某跟我講這兩檔的劍龍都是周郎寫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