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一點小感想吧,看到曉問文板的新活動(?)

我腦中浮現了「…………」這樣的感想。

 

其實我覺得問題是不是出在標題上?

我也懷疑可能是我自己太神經纖細了,看什麼就疑什麼(?)

不過照文板的內文來看,若我是經常貼文的寫手,我會很受傷耶。

因為我已經很勤勞在寫文貼文了,為什麼板主還弄出這種東西,好像把我的努力當成什麼一樣。

但是…………


 

我不是很勤勞的寫手,N年沒寫劍龍文了!(寫了也不貼啊咯咯)

故而對我沒差

(你這是廢話嗎)

 

 

 

但稍微轉個角度來想,我還真的就想到上面那種感覺。

因為把配對跟環境換一下,若我很勤勞的寫啊貼的結果還給我發那種活動文宣出來

我大概會—﹍﹍﹍﹍﹍—然後就蒸發掉吧(攤手)

好吧,是我自己神經太纖細了XDXDXD

 

 

還是要吶喊一下劍龍~~~

誰拆散劍龍就死全家啊!!!!!=皿=

我又憤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