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基本上這不全是去參加活動啦,上午跟朋友拉咧,晚上則是逛夜市~

不過下午有去拍COS,我的相機裡只有拍了一個人所COS的角色(我萌COS的人…)

因為我沒去過成大的活動,雖然已頗久沒看PP了,不過看到成大要舉行同人活動,心想我往後大概沒機會去了,而且還可以去台南玩一下,所以就招有沒人要一起去。

一招竹子就說跟我一起去,還要帶我去逛夜市XD

但招一招,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愁月去台南到底是要做什麼啊XDXD

(好吧上班壓力大需要跑出去走一走,我至少還有個目標就是去拍某某的COS)

又為了省一些車錢,所以訂了5月22日上午第一班高鐵跟最末班高鐵往返,為了6.5折

這日的行程就是很早的搭高鐵(感謝我爸那麼早起來載我去車站),車上我除了看完一本小說以外,就是觀察窗外的景色。

實說,離開台北以後,就會覺得景色真的差很多,我每次搭高鐵或火車都有這種感覺。有在種植的田分佈在台中以南嘉義以北,嘉義南端連台南的,至少高鐵車軌外看到賣田告示的機率比較高~(大概是土地留下來子孫卻沒有意願種植所以想賣掉吧)

晚上10點多的夜景,就數彰化台中的比較好看啦,到處都是燈光但不像台北這麼密集,而且高樓也不多。(好吧,是烏日鄉看出去,不是台中市區)不過高鐵嘉義站跟台南站長得真是有夠像的…


總之到了台南站之後因為才8點多,我們先去MOS吃早餐。那個火腿歐姆蛋堡滿好吃的,我喜歡蛋煎成這樣,口感不差XD

接著就是搭接駁車去成大,跟紗綾有約

在車上聽到了一個讓我胃痛的消息,這樣說來我心中隱約的怪異感原來是我的直覺很靈驗就是了!

(雖然沒有什麼很深入的互動但我要保持距離…)

反正要隱也不可能隱很久(攤手)

快到成大的時候紗綾打手機來了,原來是愁月的手機再次歡樂的不響了,請去研究一下好嗎~~~

所以又由笑盡英雄開車載我們去吃早午餐----記得好像是叫「矮仔成」,吃蝦仁飯。

這家店外面有一隻頭毛紫紅身體翠綠的月輪(?)好可愛啊~~~

其實我是柴嘴,吃不出好不好吃,不過我覺得我對台南的食物好像比較吃不習慣,因為蝦仁飯的米飯也是有調味過的,吃起來會有甜味。聽說台南的食物普遍事鹹甜混合,我很少吃到這種味道所以不習慣咧~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趁著我們抬槓的時候,笑盡就默默地去買單了,讓他請了一頓飯很不好意思!下次愁月回高雄約人家去吃飯就要破費了XD||||

笑盡載我們去成大校區以後,就和紗綾去安平老街玩了,感謝接送這段路程=v=bbb

 

因為我要去預購黑青的漫畫套組,竹子則是要去找朋友,因此拋下愁月讓他自己去嗨。

(沒想到愁月自己一個就把這個校區繞了一圈還把娃抓出來拍照…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很奇怪愁月你到底到台南幹啥麼呢???)

由於沒參加過成大的活動,不知道今日的人潮是否正常。不過人滿擠的,尤其是被年幼宅宅給碰到,我立刻拿面紙出來擦手,最後只好把外套穿上。

倒是聽到兩個小妹妹邊擠邊說~啊~人好多好擠喔~台北的活動應該就是這樣吧~~

我:(…你們還是乖乖待在台南跑成大場就好了…)

因為天氣很熱,我終於走到黑青他們的攤位,跟上次看到黑青的感覺一樣,怎麼還是遊魂狀態啊XD

另一個先生則是轉過來幫忙,我不想只拿上冊,所以就付全套的錢,印好後再一次寄來給我~好吧我是個阿沙力的奧客…我懷疑若是我當場拿了上冊,這位經紀人會不會又強迫推銷黑青的簽名給我

接著竹子也找到了他的朋友,因為這個那個原因,該人還以為我是竹子的同事(我:跟他介紹我是外星人就好了)

聊了半天,心想已經下午一點多,是否該拿相機去外頭走走。於是來到樓梯前,看著外頭的熾烈陽光

忽然覺得……我不想走出去了啊!!!

好熱啊~~~

其實台南的熱跟台北的熱差很多。台北是悶熱無風,在哪裡都覺得不對勁。台南陽光很強,但只要坐在陰影處反而就不太熱了,而且一直持續有風,風也是涼的,並不悶熱。雖是如此我好像還是熱到了,而且本來就很會流汗,晚上吃東西都吃不太下~

雖然躊躇甚久,還是跟竹子走出去。因為我要找某某,竹子也要找朋友拿東西。

這一趟晃下來,我們的感想:為什麼COS學姐的人這麼多啊~(有5~6個吧?驚人,可是沒看到有人COS學長的XD)

總之走到成功湖(吧?)遠遠看到湖中島有個綠色影子,走過去後雖然我大近視還看不太清楚,不過我就問~是不是某某啊~

果然XD

荑露COS蘇苓,封妍扛相機,還有幾個人在。

既然我找到我要拍的對象,所以XDXDXD

因為他們已經約好一位釋雲生的COS,不然我真的很怨念為什麼週日才是學長姐呀~~~))))

而且……其實我不是很萌蘇苓釋雲生耶,我萌的是蘇苓跟OO啊(竹子:嗄??)→我的萌法不是配對…

可是呢~~我還是滿尬意荑露的COS啊~~~

雖然陽光很強對於拍照很不利然而按相機會很開心XD

20100522 

(角色:蘇苓;COS:荑露/寶瓔)

還是很想看學長姐的COS啊~~~因為這一組是我看過最中意的啊~不然就伏孤啊~~~~(被踢)

這種天氣COS實在很要命。是說當荑露坐在石邊,湖裡有一隻烏龜居然游啊游的,游過來了⊙⊙

敢情是要跟人討食物…所以我丟了一段草梗給牠,牠不感興趣的游走了…

跟封妍聊了一下,千拜託萬拜託若是隔日有看到紗綾的話,讓她多拍一點學長姐~(怨念)

不過23日似乎一直下雨,結果如何我也不知道~

 

接著好不容易找到冰藍XD

因為是COS特殊傳說,我對這部小說比較沒有什麼概念(沒看過),都在找穿紫色衣服的~

後來原來是人比較晚到,總之還是找到了XD

還真的是整頭紅毛、白衣服XDXD

在此之前有遇到泠兒跟豬仔,豬仔COS小免,這種熱天Orz 總之我還是很佩服…

因為也滿久沒見到泠兒啦,還說什麼正港台南人就是要出來曬一下太陽,原來是自己忘記帶傘= =a

由於晃來繞去也耗了不少時間,本來打算去找愁月,沒想到愁月居然可以自己走到附近耶~~~~

所以抬槓後,決定先去找個地方喝涼水休息一下。

沒想到喝個涼水,我看另外兩個都快睡著了XDXDXDXD

幸好還撐著,因為晚上還要逛夜市XD

 

說到逛夜市,愁月超有FU的。看到這個那個就買來吃,而且即使他買好幾樣,我依然覺得「那只是他的開胃菜…」

而我是熱到,反而有點反胃。稍微走一下,天色暗了以後才吃得下去。

由於竹子想買可以貼在安全帽上的貼紙,而我很少逛夜市…然後!居然讓我看到這個!

20100522 

因為很萌所以就買了啊啊啊~~~~~~企鵝~~~

當然這是意外收穫。在花園夜市我主要是想買朋友們推薦的「二師兄滷味」帶回台北給家人吃的。

因為比較早去,攤位還在整理,但是幾次之後繞過去居然已經塞了一堆人在那裡,當下決定乾脆也跟著排。

但我發現似乎沒有很明顯在排隊,所以我到另一邊去擠。既然沒有明顯排隊秩序,那就看誰比較會擠。

所以有空隙我就鑽進去(後面不爽是後面的事= =+),我擠進去了,愁月跟竹子還在原來的外圍~

忽然發現我很厲害不過5分鐘就買到了XD

當然啦,剛起鍋熱騰騰的,帶回台北都涼了。我一口都還沒吃,其他有吃到的人都說滿好吃的。從冰箱拿出來味道也很好。(晚一點我再去吃…)

其實,花園夜市的物價跟台北的夜市沒有差很多。(有些沒有差,有些大概差5元)

我對於一份蚵仔煎要50元感到很那個…(即使附一杯紅茶我還是覺得很那個)

不過食物方面,賣的食物種類跟台北就差很多XDXDXD 很多我沒看過的=v=bbb

 

我們也有發現…

為什麼夜市旁邊有那麼多大間的MOTEL啊…

搭計程車去高鐵站時,有經過仁美夜市(?),也一樣外面有不少的MOTEL

這真是令我百思不解~~為啥麼夜市外會有這麼多汽車旅館啊~~~~

而這位司機也很可怕,在市區裡時速都是60~70

上高速公路以後飆到近百的。400多元的車程,他大概30分鐘內就跑完了。

其實之所以可以這樣,似乎晚上9點以後,市區裡的車就明顯很少。更別提通往歸仁的高速公路上沒看到車子= =a

 

搭高鐵回到板橋有點飄雨,而且因為晚上12點了,外面路上雖然有車,但是怪人也頗多= =a

不過半夜12點多路上還有這麼多車,也實在很奇怪~幸好我弟來接我XD

雖然我說下大雨就搭公車回家,但我在那裡等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時間會經過我家的公車似乎已經過了末班車,還有在跑的路線沒有經過我家啊XD|||

 

總之~~~

這次去台南讓我發現我實在很會流汗,囧

回家要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覺得全身都在發熱= =a

啊~~還是很想拍學長姐的CO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