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把噗浪上的心得複製過來~

12點出門去原創場,回來時大概三點…所以我在場內晃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感想~有點失望耶,很多刊物真的是現場看我就放棄買了。然後這本www.and-club.com/Kid/Apotheosis/... 畫冊買來翻過發現就宣傳這張畫得精細(臉部)

其他張不曉得是原圖本來如此還是給印刷廠的檔案解析度不夠,老是覺得看起來模糊(照我上班的說法就是「你筆刷也稍微混了點吧…」)既然都模糊了為啥還要拉格子出來特寫人物臉部,看起來就還是很模糊啊=_=

神祭之歌則是現場拿起來翻覺得~~~還不到花300元去買的程度,明信片卻又不是三色印刷所以直接棄掉

於是這場補了akru的三本舊刊(之前沒買的)是說這社團真奇怪,後面開同樂會,只放一個人在前面結帳+處理給作者簽名的事,然後又要求要附上本名所以還多一道手續於是更拖時間…這時候看到旁邊坐一個一直低頭玩手機的我就在想你真的很想陷akru於不義就是了(雖然作者本人在後面同樂會很開心)

還好這是原創場,要是大場就會後拉出來鞭了

還補了黑青郎君的7月新刊,內容是男向的男男H跟男女H……男生看男男H能硬喔????雖然他把青鸞畫得很可愛像女孩子,但雞雞啥的也沒含糊啊~微妙~

還有幾張明信片~算起來也花了1200元左右,根本沒買到啥啊~~空虛

至於逛場感想~~嗯~~~身為一個消費者~ 1.看到是BL無論小說還是圖直接略過 2.人物骨架或景物亂七八糟的略過 3.主題不明或圖太小的略過 4.一眼望過去風格不合的略過 5.黑白漫畫本略過………所以我還有什麼可以看的啊啊啊!!!不過黑白漫畫若網路上有看到宣傳,OK就會買

(上次買的「退休勇者」就是題目引起我好奇,又去看了試閱才買的,頗推)

寫原創小說如果直接場上出,我想只是死路一條吧~~~圖好看也沒用~~同人誌販售會對於文字類沒有加成效果

最後就是深深地印證,或加強我原有的一個想法:衍生真的太吃香了!衍生好比每人發一間空屋讓各人去裝潢,再怎樣搞,房子都能住人。原創卻是從地基開始就要自己打,能不能搭起一間房子是問題,搭好後能不能住又是問題,更別提裝潢…過程太久了,時代不同,還沒養出結果就先餓死,慘!看來要走偏鋒

p.s 場地小還擠那麼多攤位很艱苦,有兩排攤位很可憐排在中間走廊,沒有冷氣,窗外是太陽,超熱~~~~然後人也滿多的~~~~

是說~黑青那一攤聚集了一些男生正在開心時間,我走過去開口問這是不是這場的新刊時,那些男生立刻閉嘴然後讓開空間給我~哎~~除去味道令人無法忍受這缺點~我是很喜歡進去男向的攤,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原始噗浪頁面:http://www.plurk.com/p/h8nt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