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這個,回想一下,我想不起來2012年我有做啥麼重要的事情啊~~~

 

話說2012年是個玩很大的一年~所以買買超凶悍,買到赤貧了XD

對於馬戲團兔子的喜愛依然持續!不過調整成優先買娃娃,其他則是考慮XD

這一年跑了兩場國中同學的喜酒

碩班同學和笑月在差不多時間生了一個寶寶(我真訝異)

這一年出了兩本刊物,其他的被我玩玩玩所以延後了XD 寫文~好像沒啥進度

倒是花了不少時間看書,所以雖然對我而言放空發呆很重要,但其他時間還是有做些我覺得喜歡&有意義的事

從5月開始的紀錄(舊的阿諾比我沒使用,收到廣告跟議價信讓我十分不愉快@@)

111  

一整年下來除了有在看的言小、阿六原創、外曼以外,還有學術類跟生活應用之類的

其中以那種什麼生活經營或者心靈勵志(?)之類的算首次嘗試

因為以前不會想看那種書~我對於國中時有同學送我一本名為「心靈的天梯」的書感到耿耿於懷1X年,這讓我體認到我跟這同學不太可能成為可深入交往的朋友XDXD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非常想知道為啥這類書可以賣很好,所以就讓自己當個消費者來試驗一下,然後通常看完的反應大概是這樣

但也發現一些規律,接下來除非翻過書覺得很有意思,不然應該不會買這類書了~

 

看完妖狐x僕SS的卡通,也有買漫畫XD 我果然很喜歡變態男主角@@

元氣少女緣結神動畫化也讓我很開心,雖然看完後覺得滿可惜的

尤其跟我弟推薦的「刀劍神域」卡通一比,有錢跟沒錢的製作組真的是天壤之別!

電玩則是玩了「零之軌跡」,滿有趣的,還留個尾巴尚未通關呢~期待「碧之軌跡」。是說,周邊還真難收啊Orz

 

用TAAZE網路書店賣二手書是個新嘗試~覺得很方便也很省事,重點是省我的空間!

開通賣二手書的服務前,我還猶豫很久咧……

 

4月難得跑去高雄跟了一次外拍,幫紗綾跟水憐影拍了學姐和蘅蕪的COS,只能說我手殘沒藥醫了,淚奔~太久沒拍COS~T^T

今年也買了兩個保險,就我這年齡才買保險有點吃虧,尤其聽朋友說他已經繳了一半,我又想淚奔了~~我還有漫漫的19年~~

 

其他的好像變動不大,每天都過得很安穩

大概是因為我不是在看書,就是在買買

所以2013年計畫要調整一下了,雖然買買很快樂,不過錢包不快樂,以防萬一所以要節省了,因此前陣子去市圖的分館辦了借書證

起碼有些書可以用借閱取代

至於其他東西嘛……忍住!!!

 

不過說真的,隨著年齡增長越覺得「我實在想不出有啥麼事非做不可」,很多心靈勵志類的書會軟性批判「這是一種不會成功的類型」

可是啊,我要「成功(無論哪種立場的評判標準)」幹什麼呢?

因此我這一年來最深的體會就是,原來我深層意識裡是個虛無主義者啊~~~

這樣可以做為交代我啥麼都可以放旁邊的理由嗎 XDXDXDXD

 

---

好吧那還是列一下……

以前曾給自己設個時間,如今算一算大概還有兩年

所以2013年要好好的寫文了,不過我想我可能會時間到了若還沒寫完,也會丟下不管吧,再怎麼說那個時候我有需要新啟動的計畫XD

雖然覺得,有人跟我聊寫的內容很有趣(喇賽還沒寫的設定),但有鑑於我這裡老是有內化啊或者揀梗的ㄉㄉ們出沒(用注音文還真是抬舉)

所以真正重要的設定不會出現,但這也少了讓人來跟我聊的機會XD 但我也不是很喜歡「陌生人」來跟我聊啦,更別提妄想剷除異己卻腦子有洞的跳梁小丑了XDXDXD 

當然,好看的小說(宅鬥!)還是要繼續收看的!!

1月的仙劍五代前傳,第三或第四季預備上市的軒轅劍六,都讓我很期待~

也希望2013年紗綾迎來人生大轉折,日子更美好~

某竹搬家之後更順心,愁月趕快來台北工作XDXDXD

朋友們大家想做的事情都能在限度內完成,重點是不要不開心~~~

 

至於我嘛,看看上面寫的,我覺得我的癥結點還是一如以往。。。。。。。。。。$$$$

只要有$$$$我就會很開心了~~~~~

壞掉的金錢至上虛無主義者啊我~~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