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震驚了所以決定上來發篇網誌紀錄一下……

其實我在考慮是否報名2015年2月底的CWT場次(有報活動就是只有第二天,而且不會開通販)

妄想著報攤位之後就會努力把文爬一爬然後出本不然對不起我的400元。(現在報名還是1個攤位400元吧?)

但又覺得……好懶啊!(出於很多原因例如健康因素,今年不太打算寫文)

朋友就說不然報明年8月的場次,這個我拒絕!我不要夏天參加活動!完全受不了那種氣溫!

其實某篇文就剩個尾巴寫文也差不多了(而那個尾巴實際寫下去……總是預估與事實有巨大落差,所以不知最終結果如何)

朋友就說看我怎麼決定

「基本上我只要你有寫文就阿彌陀佛了」

 

天啊!!!這是多麼渺小的心願啊!!!!!

從以前的「你去寫oo文」「那個xx文後續呢?」之類的,變成「其實oo或者xx都可以啦」

終於演變成我有寫就好,這真是令人感慨……(這指設的對象不就是我嗎,感慨什麼!)

我震驚了一下,嗯~欸~啊~~~

反正時候還早,就……我再看看……

 

 

是說我每週都有寫東西好嗎,我得寫文案啊!文案!

雖然因為長期又時間緊迫的壓榨下,文案都沒梗了,但還是得寫,所以我還是很忠於有領薪水的工作嘛

好了我想辦法尋找一下動力補給,看能不能擠著自己爬文好了

話說寫這篇網誌至此怎麼太陽穴又開始跳,眼壓高起來的FU,我想一定是現在正處半夜時分,該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