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啥,我昨天登入時,痞客邦系統提示我的網誌登入錯誤次數太多

我想,不對啊,我登入都沒輸入錯誤,這是怎麼回事啊???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人想登入進來=_=

因為身體一直都不太好,尤其去年下半年,雙手開始輪流不對勁,再加上工作時用眼、腦、手過度,下班後已經不太多做要用眼、腦、手的事情了,今年大概也不會有啥更新。

所以這裡就暫時晾一下,如果有十分要緊的我又很想講的,才會開一篇網誌說一下。

總之繼續維持蓄養草地的計畫,等地力恢復、草場豐盛了,再來牧牛羊吧……(遠目)

我的忠告是:飢餓的小牛小羊們,趕快去找尋其他豐盛的草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