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87  

有感於一下子看六七本攝政+維多利亞時期的小說,故事內容開始互相串棚,有空時還是寫寫心得吧…

要是都沒更新就表示我忘記這件事了。

先簡略講一下感想:


滿分五顆星的話,這本給3顆星,故事前半段頗有趣,男主角想把女主角訓練成「助手」的構想,以及旁人自願變成助手,背後原因滿吸引我的,但可惜後半段故事收很快,前面在講「你以後就知道了」,我看完還是不知道Orz
另外這作者實在很愛寫內心戲,這也沒啥,現代小說假如不是自我意識覺醒就會很無聊,但內心戲怎有辦法大多讓我感嗯……而且特愛對話講到一半不講完,引號尾巴接心聲,又不是漫畫泡泡框外的說明文字,幹嘛不講清楚!

將近結尾時,男主角跟凶手的互動反而比較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