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88  

有感於一下子看六七本攝政+維多利亞時期的小說,故事內容開始互相串棚,有空時還是寫寫心得吧…

要是都沒更新就表示我忘記這件事了。

 

簡略講一下:

這本根本神書。(非稱讚意味)

說真的我也不是被嚇大的,但這本還真的嚇到我,有多神呢?正文翻開來第一頁,互不認識的男主角的手已經在摸女主角的奶,地點:展覽會場

兩人覺得「挺有感覺」的,於是開始你追我跑到處尋覓適合地點,終於找到一個有大屏風的地方,躲在後面就幹起來了(本心得的文字風格參酌該書風格)

整本就是展覽會場的屏風後H三次,男主角爬牆去女主角房間H,忘記還有哪裡了

另外淫亂的2個媽媽、愚蠢至極的陰謀,以及男主角鄉民般巨大的近30cm陽具、鉅細靡遺的床戲描寫,——我今天還跟同事討論這本覺得很神,我深切認為女主角生小孩時應該不會很痛因為她每天都要好幾次子宮頸擴張,天啊男性在性交時是能督開子宮頸插進子宮嗎!同事:這女的子宮頸好可憐啊(一秒)我:啊她搞不好會落胎,子宮頸鬆了吧——再搭配上宛如民視八點檔拉出其中一條劇情線的情節安排,也感受不到哪裡的情感很真摯(都在相幹?!),而虐法的類比大約是早期床戲滿滿的鄭媛之類風格…………這套可取之處大概就是床戲描寫吧,很神,很獵奇,看到後來會開始哲學式的思考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