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30  

書名:這個殺手很好騙(橘子說1196)

作者:莫顏

出版社:果樹

先講我不滿的2個地方:

1.為啥這本書到完結都沒有交代懸賞女主角花千千人頭的人是誰?(意圖讓人看系列作〔?!〕的手法很拙劣)

2.從很久以前我就不能明白為啥狗屋在書前書後放廣告,同一本書要放2次到底是為了什麼?湊頁數?幹嘛不讓作者多寫個6千字去補頁數?還是牽扯到稿費計價問題?(喔對,咱公司有作者非常計較這個呢!)

其他感想就是,這是一本可以平順讀完的言小,稍微可惜的地方就是有一點點不分輕重,但看在書裡主角都自己吐槽「幹麼在這裡廢話囉唆這麼多」之類的,好吧你也不是不知道嘛……既然知道那你在幹嘛啊?!

等我有精神再來補心得,沒補的話,我要講的最重要心得就是1(其他姑且算是我個人看書的怪癖),這部分我真的很介意,先扣20分。

p.s 其實莫顏出第一本書時,我就立刻買了(以前我可是看文案覺得不錯就會掏零用錢的人,但大多是去租書店,這本殺手也是文案讓我想看,我才買的),書名是「危情契約」,現在這作者居然還在/還能出書,也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