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又登去ㄤ賴一下,看著自己的角色(那套裝備我可是花了一點時間才做出來的)

就想說來畫一下好了~好久沒畫圖了。

感想:我怎麼畫的圖跟以前一樣沒啥長進啊…都會歪歪的

本想塗顏色上去,不過若塗上去搞不好更可怕Orz

20100328

遊戲:劍狐傳說(應該是這個名字,我都稱為劍狐ㄤ賴)

角色:風雲會玄宿派-幼型女性角色(總之我選了年紀最小的那一種)

上面是畫「摘月」全套裝,不過還是只畫了上半身

我確定有褲子!因為我有轉視角去看,而且裝備做好幾次,是有短褲的~~~鞋子也是一套的喔~

話說辮子妹有沒有飾品可以裝扮一下啊,不然頭髮看起來好素喔…

還有,這張我沒把肩甲畫上去,加上肩甲比較威XD

劍狐的官方網站有「美術素材」,其實我分不出來哪個才是玄宿派,姑且認為桌布的辮子妹是玄宿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