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懶得寫網誌啦,不過還是寫一下好了~

我還跟新娘說,我要用照片來寫網誌,然後內文就寫「同人誌知名作者xxx新婚大喜

新娘:= =我不混黑道很久了…

 

愁月跟我一起搭火車去彰化吃喜酒,因為車票的緣故,我五點多就起來整理,趕著去台北車站搭車

我媽:你幹麼不在板橋站上車啊~

我:因為車票不在我這裡啊

早餐去24HR的麥噹噹買,驚人的是凌晨6點居然有盛裝的小姐也在買早餐,我想店員大概會覺得很奇怪

「有沒有早上6點來買早餐的女性都穿得很正式的八卦」

總之搭火車到彰化後,轉搭計程車,他們在儀式進行中,新娘的媽媽看到我們很開心

然後呢我被新娘的裝扮給驚到啊~(喂)

果然當新娘都會很漂亮XDXDXD

另外自行開車的朋友則是找路找到,因為同條路就有3家在辦喜事,問鄉民要找得那戶在哪裡,居然一問三不知。

我想在地人根本沒在記門牌吧……

中餐是吃素席,我們是被安排在親友桌,而且是坐在門庭||||  所以沒跟一夥人的桌在一起

也因為這樣其實我們都在自嗨吧!!!(旁若無人的吃,也沒在管新娘他們)→藉機聯誼嗎…

有一道菜最歡樂,外表看起來像是炸地瓜條或者炸起司條,竹子英勇的一口咬下去

神情一變:榴槤……

眾人:……(夾起的筷子又放下)

總之這道菜最好笑XD 不過我吃榴槤會頭痛,有一盅湯我喝了也頭痛(像暈車的感覺),虛不受補…

我是第一次吃全素的筵席,沒想到還滿好吃的,經驗很難得!

看到新娘自己滿開心的,這就是一件好事啦~

話說大家回來後討論為啥沒有大餅,原來其實是有餅的,只是新娘拿很大盒的西式喜餅給我們XD

他大概沒想到我們其實是想拿中式大餅吧

不過我把餅提回家,還沒吃到就整盒被我爸拿去公司了~當點心吃

 

這次吃喜酒讓我發現兩件事…

第一,原來愁月這麼斯文的外表跟溫和下,在喜宴時居然會想惡整新人

旁:原來愁月你好這味的…

我:我還以為有點年紀的女性不會這樣耶

愁月:………

第二件事呢~就保密了XDXDXD

本來要附上大家跟新人的合照,因為居然每個人衣服顏色都不一樣,五個人再加上新娘的蘋果綠禮服,一排五顏六色

不過其他人大概不想曝光,所以還是放我跟新娘的合照好了~

 

20100110

噗嘿~~

最後,其實我在回程的火車和公車上看到不少人提喜餅,真是個結婚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