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又陸續買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紙膠帶又快集滿一盒啦!

去年的分享文 

不過今年的還沒裝滿,現在買紙膠帶還會思考一下&挑花色XD

至於其他小物我有點記不得到底有哪些,所以肯定有些遺漏…遺漏就算了(?)

首先是第二盒紙膠帶,同樣也是用牙線棒的盒子來裝~~~

封面我想了很久,最後決定讓伏孤當封面,搭配我超萌的花朵粉紅底紙膠帶

(愁月看到實品一陣惡寒……我可是很喜歡粉紅色的= =+)

這張圖是兩年多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也沒記是誰畫的,總之抓下來印成紙面,正好可以當裝飾。

 

DSC00144.JPG 

 

盒中花色↓ 這一盒的花色都很萌啊啊啊~~~

DSC00145.JPG

最萌的就是這個啦~~~~↓

DSC00146.JPG

 

接下來是塑膠材質的膠帶,下面三捲是在大創買的,記得是三捲一組39元~

DSC00147.JPG

 

下面這捲是在一般文具店買的,圖案是很粉嫩的櫻花(又是粉紅色)

非常好看~~~也是塑膠材質的~

DSC00148.JPG

 

接下來是貼紙類~下面的嗯……我覺得是山寨貨,在網拍買的,價格略低所以~~

下面四張是郵票風格的貼紙,比較素雅

DSC00149.JPG

下面這個Q版小女孩的貼紙,博客來也有賣,網拍的價差大概7倍,不過兩張貼紙花90元去買,我自己是買不下手的…

(旁:但你一張6X元就買下手??)

(若是在店面看到實品就可能失去理智而買啊~~~)

DSC00150.JPG

 

下面這組則是真正郵票風格的貼紙,還有郵戳。不過外包裝的紙袋作工不精…

DSC00151.JPG

 

下面這個鐵盒裝的貼紙就是正版貨啦,要2XX元(請上博客來看,我在博客來買的)

山寨貨沒有鐵盒,而且價差大概6倍~

正版的紙,背面會是公司MARK一大堆~原本還附一大張標籤可以貼在鐵盒上,但我覺得貼紙用完後,盒子可以做其它事,所以維持素面~

DSC00152.JPG

裡面是27張裝飾用貼紙,每張都有用刀模壓過大小不一的形狀,撕下來就可以用了~

DSC00153.JPG

 

接著是便條本~~~我很喜歡買便條本!!!

因為便條本很多圖案都很可愛(吶喊)

價格又不會太貴!也算實用!

我每次去逛文具店都覺得SAN-X的便條本好可愛~~~貼紙因為幾乎都是懶熊的所以還好~

便條本會有其他角色出現~

偶爾一些雜牌的便條本也很可愛~~

下面就是企鵝便條本+貓咪便條本

那本貓咪的我買回家拆開來看有瞬間稍微火大

原因是,外包裝塑膠袋有貼了一個商標,打開來後才發現標籤貼紙剛好遮住襯底紙卡的製造說明~

完全是簡體字的--------幹麼遮啊------------

莫名就火大了~

DSC00154.JPG


貓咪便條本裡還有這幾種圖案,可是為啥我看一看覺得似乎有像狗的…(錯覺嗎

 DSC00162.JPG

 

接著就是san-x家族的便條本啦

當然不可能全買,我每次去逛書店只允許自己買一種

所以草莓懶熊同時有好幾款,最後只能買一個…

狗狗的好可愛,最右邊的兔子(?),風格我最喜歡~~~


DSC00155.JPG

 

下面是狗狗和兔子便條的款式~一本有兩種~

DSC00161.JPG

 

接著是盒裝動物表情便條本

一個盒子有五種,好像有二十幾種(所以排列組合會產生好幾組……沒啦,廠商就固定哪幾隻放在一盒)

外盒五個面就會印上是哪五種動物!

也滿可愛的~~不過這也是山寨貨Orz 所以有一本整個印歪(咳)

 

DSC00160.JPG

 

 

 

接著是國產的貓兔(我不知道正確名稱)便利貼和小筆記本

有段時間我很萌貓兔,所以舉凡能買的我又中意的商品幾乎都買了(汗)

 

DSC00156.JPG 

 

偷渡一組同人商品

我沒在看APH,這個100年手札本是逛網站看到宣傳廣告才去買的

他還送我一張貼紙(因為我是第一個匯款,我猜我可能比第二個還要早好幾天…)

結果我沒想到會有贈品,所以還自己附5元去買一張…XD

這本手札是全彩的,但它很小本,基本上我買來當成民國百年相關商品收藏


DSC00157.JPG

 

接下來是筆記本

企鵝~~!!!!

其實呢我很喜歡企鵝造型的東西

但我不喜歡酷企鵝

看我的網誌都放了一個企鵝時鐘就知道了

我最萌的企鵝就是企鵝時鐘那個牌子!!可惜台灣沒有~~我之前在網拍有找到幾個從日本帶回來的企鵝娃娃

現在好像都看不到啦~~

 

雖然如此,可愛的企鵝我還是會買的…

我記得我還買了一個企鵝夾鍊袋,卻找不到放在哪裡= =

下面這個是厚殼上翻式橫線筆記本,好像才10元…

因為我認定封面是企鵝才買的,不要告訴我牠不是企鵝

DSC00158.JPG

 

下面這本筆記本還滿大本的,環裝橫線左翻式筆記本

同樣我也認為牠是企鵝才買的…都很可愛啊啊啊~~~

DSC00159.JPG 

 

說到企鵝,我最近發現公車的車體廣告有春風衛生紙的廣告

然後有一隻超可愛的企鵝~~~~~差點為了那隻企鵝去買春風衛生紙

廠商有沒有出贈品啊~~~~

 

 

 

.

.

 

好啦,整個很玩物喪志,先寫到這裡…不過東西買了就是要用,所以我不是很吝惜於使用~尤其貼紙跟便條XDXD

最近比較不會買便利貼,太漂亮的便利貼我用起來不順手,3M的各種便利貼、螢光貼就很好用了,也方便做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