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舊的一年過得如何,每逢新年總是會祝福自己,新的一年要快快樂樂的,希望事事順利~

AND,我們真的看得到民國一百年的到來嗎?…

 

新年新希望

1.希望oo趕快完成,順利脫離XXX

2.希望在%%能取得好表現,順利得到***的工作

3.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出三本書

4.最重要的,能夠多留下一些錢就要存起來…

 

 

我想,來網誌看的會比較關心到底要出哪三本書吧~

第一本就是如意緣,另外兩本還沒決定,因為還沒有完整到我覺得可以出書的稿啊~

曾幾何時我寫東西變得這麼慢了

 

若說到要回顧這一年,我只想到「今年我看了哪些電影」…

想一想,包含去電影院和租借DVD回家,今年我倒是看了不少片呢,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看電影。

有:

博物館驚魂夜2(這是今年的吧?只記得跟愁月去華納威秀排很久,第一集比較好看)

狐狸與我(我應該是今年看的,買DVD回來,內容普普但風景很漂亮)

送行者(這個也買了DVD,我連書都買了…很推電影)

變形金剛2(跟愁月去美麗華看的,買了DVD,看完後感想「柯博文是素還真嗎,死了以後劇情完全在演如何讓他復活」)

咪咪知音(因為貓咪的關係租了DVD回來看,大叔一直讓我想到太史侯

咕咕貓(小泉今日子唱歌很好聽…劇情有意思)

2012(跟愁月去環球的國賓看的,也排很久。何謂主角威能看這部就知道)

大概就是這些吧~沒有看完就做紀錄所以沒有記得很清楚Orz

 

外頭開始放起鞭炮了,就先寫到這兒,明年再繼續。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還有個農曆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