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今日伴遊的美女照

20100409

(偶主:竹子)

會去新竹的南園是因為愁月在招,愁月好像是看到I桑還是哪位學長學姐的遊記,就一直吵說他要去南園(愁月:喂……= =)

結果招一招就有6個人一起去~

4月9日這天早上大夥兒約好搭火車,沒想到早上卻有人去撞火車所以誤點大概半小時 囧

(實在想不通幹麼去撞火車…算了=_=bbb)

先寫一下交通及費用資訊,因為我之前在網路上查都查不到比較詳細的。

我是從板橋搭區間車到湖口,單程81元。從湖口火車站搭計程車,跳表計價大約是260~270元左右。(三個人搭就是一人90元左右)

進入南園因為有專案價,門票+午餐費用是650元。

這樣一趟算起來也大概1千元上下。

 

進入南園有個很強烈的印象:這裡的動物好像都不怕人,常聽到鳥叫聲以及飛過去,連池塘裡養的鵝和魚都很熱情(的跟你要食物…),各個廂房小庭院裡的小池子也多半會有一隻黑天鵝,或者兩三隻烏龜,烏龜還會探出水面換氣(?),不然就呆呆地趴在石頭上…

因為朋友有帶木偶去拍照,還有小雨娃娃,所以我們繞了一下就往琴德堂和琴音閣那裡去,接著我就開始幫忙拿打光板啦無痕劍…(?)

一開始去到琴音閣,撲鼻而來就是很香的檜木香味,又因為空氣有點潮濕,所以那個味道滿濃的,非常好聞~

後來我好像就開始魚飼料之旅

吃過午餐後大夥兒就又移到南樓上方的南亭(原來亭也可以空中型,下次寫文時看有哪戶人家可以這樣搞…)

奇怪的是好像中午以後人就變多了,人一多鄉民就增加,鄉民看到木偶跟小雨就特愛問東問西的

我們吃午餐時在水風軒往上看,看到當時的南亭有人在外拍COS,噗,後來我們說不然去當鄉民問他們拍什麼好了

鄉民的典型問話句:「ㄟ,你們是在拍戲嗎」,但後來就沒看到這些拍COS的人啦,雖然回台北後我神通廣大的找到了網路相簿,但還是不知道那是COS什麼XD

說到魚飼料,由於我自己在南園裡到處閒逛,又跑到橋上去,黑天鵝跟鯉魚們很熱情的看到有人來就立刻靠近,鵝還會拉長脖子靠近你(跟你要吃的囧)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發現居然有賣魚飼料的機器,便跑回放行李的地方拿零錢,再跑回去,這才發現機器亮了紅燈

「紅燈=賣完」

我:囧

可是為啥我下午有看到一些小朋友拿魚飼料在甩……

丸子還說我很有愛心,我覺得我不是很有愛心,而是跟我要吃的我就很想餵,然後邊餵邊玩弄……(嗄?)

總之,南園給我的感覺就是空氣不錯,整體建築認真講是沒有林家花園來的古意,而且我覺得建築還不夠講究,可是那股檜木香實在很舒服。

而且這裡的動物都很熱情,不怕生。還有養孔雀喔,不過孔雀在南園外,都在籠子裡

整個園子粗略逛完一圈大概1小時吧,認真說來不是很大。若是有導覽什麼的大概就會久一點。但有另一邊是遊客勿入,應該就是住宿區。若兩者合併我想就應該滿大的!

午餐食物味道我是沒什麼感覺,只覺得甜點的擂茶奶酪滿好吃的XD

晚餐則是湖口火車站外有一間「石碇公」小火鍋,這間還不錯。(主要是找有素食的店才進去)

 

 

說到鄉民…

朋友帶了美女一起去,當時在南亭準備收拾的時候,剩下二宮主還擺著

這時候第N團鄉民也跑來,小孩子就不提了,有阿伯跟幾位大嬸一直看二宮主,接著就有人說

「欸~這是誰啊,某某,這是你在看的布袋戲耶,他是誰啊」

「是素還真嗎」(在一旁顧的我:……)

這位老伯:「不是啦,他不是素還真」然後很認真的在想這是誰

接著一位大嬸問:「這是男的還女的啊?」

「男的啦!這一看就知道是男的」(老伯信誓旦旦)

我實在忍不住了:「呃,這是女角……」(二宮主一看就知道是女的吧

老伯:「嗄~~是女的喔~~~看起來很漂亮很英俊~~~」

(我:………)

 

接著有位鄉民小姐莫名興奮地來問一尊多少錢啊等等鄉民常見問題

然後就說……他想要跟二宮主合照。接著就蹲在偶前面(這樣也行?)。

繼上午有人稱讚二宮主很可愛後,下午被認為是男的,我真是好奇鄉民旅遊團員的眼光怎麼各個不同啊~

 

不過比起來,無痕劍超美的啊~~~ 

果然有講究有差!當然伴遊美女也超美的~

由於某些因素,只放美美的背影照,其他的有興趣者自己去搜相簿,但偶主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會放上相簿吧XD

 

至於道桃…

小道士後來就斷左手啦~~~

總之帶出門拍完照就又檢修了,小道士送身殘醫院,小桃子帶去零件維修廠。小道士除了接手還要瘦身~

我在想是道桃的關係還是愁月的風格,為啥麼道桃照片都有奇妙的霧光、柔光…(因此照片我有修了一下XD)

柔焦感覺很害羞

 

以下就是照片~

 

20100409

20100409

20100409

20100409

 

20100409

 

20100409

20100409 20100409

20100409

20100409

20100409

20100409

20100409

20100409

照片可以參看相簿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