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工時才想到要記得去領這張參觀證,有這張卡,故宮的常態展都可以免費參觀~

雖然如此…我有時候還是會花錢買門票進去---因為我要收集票根啊!

所以除非短時間內重複拜訪,不然這張證對我而言可能就是「臨時起意」上山才會拿出來用吧XD

然後,拿到這張卡我真嚇了一跳。

因為之前辦的那張真的是太太太陽春了,是張螢光綠的紙卡,還要DIY自己組裝保護膜(而且那時候很多人不會用XD|||)

這次的卡像信用卡之類的厚度呢~~

而且每張背面都有專屬的名字XD

DSC00092.JPG

相機拍不出來那個顏色~其實是很深的綠色…好吧,其實是青銅器的顏色啊))))

因為這張卡做得跟上次比實在太好,讓我感動到不行~



既然相機都拿出來,所以順便晾一下前幾天讓我買回家心情很好的雙頭彩色筆。

分兩天買的,總共買了13支。全色系有50支,但我覺得用不到那麼多…

還有啊,這種彩色筆很細,如果發狠起來做美工,應該很快就用完了v.v

(mini double 雙頭彩色筆)

DSC00095.JPG

 

接著是這幾個月買的紙膠帶,已經裝入第二個空盒了~還沒精力找出我收藏的卡片來裝飾膠帶盒,暫時先這樣看。

DSC00096.JPG 

右邊五個和左邊最上面那個是倉敷意匠的岡惠里子款「北の模様帖」,我買的是「利特爾加登」和「訊息鳥」。圖案超~~可愛的,原本還想再買「小花」,但看一看還是放棄~

左邊三個素色的則是這兩天買的明色款素面紙膠帶,暗色系倒是一個都沒買@@

其實這陣子還陸續添購不少小東西,我懷疑我把某系列的企鵝商品能買的都買回家了

但分散在書桌各個抽屜角落,懶得全部翻出來。

畢竟最近桌上跟地上已經被書侵佔了…TAT

 

--

 

就是很悶才會寫這種敗家網誌=_=||||

話說明年有空了,我也來把自己的藏書堆成金字塔或者小棵耶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