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azukin_2_1024_768.jpg 

去年時看完這部卡通,第一次看是轉東森幼幼台的時候看到,當下很吃驚居然小紅帽的故事可以演這麼多集~

 

當然啦,可以演足足39集的卡通,只有小紅帽太虛了,所以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人物都要出來串串場。

主角應該算是小紅帽吧,上圖左邊是精靈族公主睡美人(荊棘)

右邊則是某王國被逼離流浪的白雪公主(白雪姬)

他們則是芳達貝雷世界(王國)的國王費迪南直屬的四葉草騎士團最厲害的三騎士。(我知道這個設定很鳥……)

就某方面而言,這部卡通既然可以在幼幼臺播出,撇去科南也可以在momo臺還啥的播出這奇妙的情況不談,在小孩子的眼中我想這部卡通應該是非常可愛而且很正面很勇氣很友誼~

可是

在我眼中看來不是這樣啊啊啊啊啊~~~~~~

我懷疑這部卡通主打小孩族群還打小孩的老爸啊!(嗄?)

應該可以注意到這部卡通畫風算是萌系的,三騎士的年齡都有14歲,看上圖哪看得出來啊~~

 

而且奇妙的點在於,這部卡通人物之間的情感關係其實有點複雜(?)

畫面雖然純潔善良,但漫畫裡有些場景卻讓我覺得「這啥?」(例如席爾菲奴被打得衣衫不整,仙度瑞拉穿馬甲長靴高跟鞋還拿鞭子)

葛麗特穿女僕裝而且露背,小紅帽根本盔甲脫下來就是小學生的泳衣狀態嘛…

akazukin_1_1024_768.jpg 

(上圖為小紅帽和葛麗特)

 

說到情感複雜,主人公草太有個青梅竹馬蘋果,接著有由芳達貝雷進入艾爾岱(現實世界)要保護草太的小紅帽、白雪、荊棘。以及人狼巴爾。

小紅帽是天然呆,蘋果則常和白雪為了草太起爭執,荊棘因為經常打瞌睡所以看不太出來,但卡通裡她有親過草太的臉頰,應該也算是有好感。

而人狼巴爾本來是小紅帽認識的一個大哥哥,後者為了保護小紅帽而被打回原形,從此恢復不了,也沒告訴小紅帽事實如何。

至於敵方的仙度瑞拉手下第一大將漢賽爾,有個把他當成信仰目標的妹妹葛麗特,漫畫裡甚至出現「哥哥所認為的存在就是真理」這種可怕的話~

因為主人公身邊太多女孩子了,甚至連葛麗特也因為感到草太像還沒改變個性的哥哥,而有所好感,這這~

但根據劇情來看,我個人認為~

官配是草太和小紅帽

蘋果應該是跟漢賽爾(好吧我承認我萌這兩個……蘋果不意穿到仙度瑞拉的鞋子而脫不下來,還是漢賽爾有幫忙咧~)

白雪則是跟國王費迪南(原因:四元素之中的風力,費迪南為什麼特別託付給白雪呢,而且最後一集讓我感到很那個啊~~)

剩下的如哈梅林(他大概組樂團去了)、荊棘(他繼續睡覺)、葛麗特就沒有特別的想法了…

而葛麗特,我強烈懷疑本部卡通最多人萌的就是她!

傲嬌雙馬尾兄控,這實在太強大了啊啊~~~~

akazukin_3_1024_768.jpg 

至於卡通的劇情在講什麼呢?

主線就是講草太身為重要的鑰匙,被童話世界的魔女仙度瑞拉派人擒捉,在受三騎士保護之時,意外知道小時候失蹤的媽媽曾說得故事,居然存在於童話世界。

所以他堅決要去那個世界尋訪源頭,而且也許可以找到母親。

因此這部卡通就是在探索那個故事的流傳,同時仙度瑞拉為了達成自己的願望而一直要擒捉草太,但草太的旅程也逐一去探索仙度瑞拉的過去。

這部卡通有一個角色讓我覺得有點……就是仙度瑞拉的手下:特魯特

不過看個一兩集我就懷疑特魯特的身分了…

 

 

昨天偶然發現,這部卡通的DVD特典居然是一首MV

主角是-------葛麗特!(驚啊)

http://mv.baidu.com/export/flashplayer.swf?vid=d51ed5eef5392133243767b8

 

影片裡的2分9秒~11秒是怎麼回事啊!!!!!!

(不過葛麗特很萌啊,哈哈~~~)

 

附上一張去年訂的葛麗特娃娃,好像去年就收到了,但我因為某些原因一直沒怎麼理會

看照片之後也許可以瞭解原因吧……?

20100427 

 

P.S

葛麗特漫圖

060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