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把一校完成了,接下來要進行第二次校正。

我的生活充滿了校稿…


在弄的時候有想過,應該要幫各章取個章名吧,所以做完校稿後就很努力的擠。

擠一擠不得不說我實在很沒有文藝細胞。(因為這方面閱讀量太少了XD 說到擠標題就開始天道人性相貫通…)

先羅列如下:

 

楔子     靈犀彩凰翼雙飛

第一章  情同意合共前程

第二章  水晶玲瓏不貳音

第三章  動如參商難為言

第四章  似曾相識佇長夜

第五章  五子登科意春風

第六章  六情獨缺愛茫然

第七章  戚戚芳魂淚眼對

第八章  陰陽消息別初冬

第九章  逍遙亦須長相伴

 

我把文章重新分成一楔子九章回,但因為根據文意來區分的,所以章回長度會不相同。就某方面而言這或許才是分章回的意義所在

當然也是我功力不夠才無法每一章回在固定字數裡把該講的講完。

然後呢……應該有看出來,其實這十組章回名稱,是有規律的。很好理解吧~

下次百年歡取五個字的就好,囧bb

 

(第八章的章名我忍不住就這樣了……個人比較喜歡的是第六章的章名XD)

 

美編正在努力封面中~~~

有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