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很煩惱耶…

煩惱啥?

煩惱怎麼料理太史侯啊!

(以下限制級話題,慎入)

 

百年歡裡的太史侯對於太太幾乎沒怎麼採取主動

我想啊想,不行!!怎麼能這樣!!!

我超想看太史侯主動的!(旁:去看湘江某人寫的,另外某段也是很粗暴狂野…)

所以跟某商量,要如何讓太史侯主動


某:要讓阿爸主動太難了…色誘?

我:只好讓憐照影下春藥了!

某:= =阿爸不一定會接受…

我:他走不出房門的!接著只要憐照影脫了他褲子然後XX,他就願意了!

某:但那就不是阿爸主動了

我:事後太史侯就不敢回房Orz


(方案一夭折…)



我:好吧!洗澡,泡在桶子裡裝睡

某:XD

我:太史侯就會擔心,怕著涼,就去把人撈起來

我:然後擦乾…………

我:……你覺得他會有邪念嗎?

某:不會 v.v

我:(撞牆)

某:他又不是朱武(咳)

我:就算憐照影假裝醒來然後主動攬上去,也沒意思了!


(方案二夭折…)

 


我:只好安排強盜,把人擄走!!

某:喂…

我:然後太史侯失而復得,就會OOXX了!

我:老梗!

某:這好芭樂

我:其實不可能,太史侯只會抱緊太太,餵她吃豬腳麵線

某:那個強盜大概還沒走出三步就被宰了



(方案三也夭折…)


 


太史侯的警戒心太強了!

到底要怎樣他才會主動對太太有「那個」表示????


<囧>

 

 

----

 

 

經過一天的思考

我又想到了方案四!

我:這次讓憐照影叫太史侯納妾!

某:=口=!

我:她是很認真地建議喔~

我:然後太史侯就= =的生氣了,主動撲倒太太OX以後,就說「我有你就夠了!(怒)」

某:好吧,你去吧!

我:你覺得這可以?

某:你真的很努力要讓阿爸主動耶!

我:廢話,我整天都在想,邊做事邊想

某:可以啦、可以啦XD雖然我覺得阿爸比較可能的反應是怒而拂袖而去。晚上再回房跟照影媽媽說他這一輩子只要有她就夠了XD

我:就晚上回房,嗯啊之後才這樣講~要先講再嗯啊也可以,但這樣fu不夠

某:XD 去吧XD



所以如果百年歡第三集出現類似場景,不用懷疑,就是我這樣加進去的…

若是沒有出現………那就表示我把這個塞進短篇集了!!!



是說搞不好還可以再想到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