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WRN網站不久就遇到票選&徵文活動,其實就是寫感想啦!而且只要50字~

所以我看了書單以後就選了我看過&覺得不錯的書來寫~

沒想到有被選中XD

春天出版社還滿大方的,我看名單,送出不少獎項。有人得到哈根達士的禮券~

而我的呢……

20110309 

我本來也以為應該都是禮券,

今天家人幫我拿回包裹時,都在問我「這到底是什麼?」

我也很想知道啊!!!!

我第一次收到包成三明治形狀的包裹耶!!

用瓦楞紙包成三明治應該很困難~(我的空間概念不好,想像不出要怎麼裁)


不過~~看到這包裹就知道不是冰淇淋禮券了XD


拆開來,原來是這個~

20110309 

是一盒巧克力~~~~~

我的心情變成〒▽〒


不是不好,我很喜歡巧克力~~~~

可是~~~可是我不能吃啊~~~~~(好想吃~~~~)

過年那段時間才吃了幾天的巧克力餅乾(還不是整塊巧克力喔)

我就毒發了----------毀容到最近才稍微痊癒一點…

看到喜歡吃的東西卻不能吃,好哀傷~



所以這盒巧克力就給我弟了 ~


但這個禮物很讚啊~非常有情人節的味道XD


我投票&寫感想句子的書是

春天出版社代理的「吻了五個世紀」,這本羅曼史應該算是穿越經典吧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這本來看~~我個人比較喜歡女主角穿回16世紀的部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