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算是回禮吧~~~不過好貴重啊!!!!!

我只是送了一張劍龍的明信片而已~~某方面來說,很像受之有愧(?!)

內有劍龍!!!!!

DSC01039.JPG  

 

其實茶魚包得很大包,拆開來看~~~

原來是一張卡片&一本桌曆!

那張卡片上面還貼個「囍」,這也太~~~XDXDXD

我原本還在想是什麼桌曆,一翻開來,我第一時間真的有驚嚇的感覺(非負面)

然後就開始笑~~~~~莫名被取悅XD

 

DSC01040.JPG  

我整個「靠我啥時結婚了我怎麼不知道!!!!!」(因為下面有我的筆名咩)

後來再仔細看~~啊~~不是我~~~~是劍龍~~~~~

是說~這張是拿別人合成的圖去洗照片的,老實說我也忘記在哪看過,但我也覺得「好像看過」,不會是曉問的扛棒吧XD

(曉問目前的扛棒我怎麼看怎麼彆扭)

因為某種氣場太強大所以一直看會覺得很害羞(?)

 

後續就是十二個月的月曆,每   張   都   是   龍  宿  的照片圖


DSC01041.JPG  

像是這個~~~

DSC01042.JPG  

或是這個~~~


(我挑我喜歡的龍宿圖來放~~)

這是先做好圖形再拿去洗成照片然後加工吧XD 

我很笨我超不會做手工的~~~~

所以~~~

我很佩服茶魚~~~對我而言這很耗時間跟心神,我可能連桌曆架怎麼做起來都會橋很久XD


翻到最後一張~~~啊~~~~~我比第一頁還害羞啊~~~~~


DSC01043.JPG  

 

(請忽略我的倒影)

這張就是N年前茶魚自己弄出來然後他可能高興得叉腰大笑「我辦到了哈哈哈哈」的那張~~

讓我害羞的是~~圖上的句子是我寫的文裡的段落

我更害羞的是~~~其實我只記得寫過劍子很害羞的對龍宿吟木瓜,龍宿聽完後反應是「你還沒醒嗎」(並不是)→看看我多麼努力把自己腦子扳正不要寫成這樣XDXDXD


(其實看一看,看到最下面的詩句,我忽然有種「劍子你是跳針還是當機啊」的奇妙想法出現…)


所以~~~看到這個~~~就覺得很害羞,不是受到劍龍衝擊的害羞,而是~

嘖~我自己還沒寫出來的文(構想),我會記得比較清楚

一旦寫出來了,我就好像東西倒出來一樣,不會留在腦子裡,頂多有個模糊的印象

因此~~有人這樣記得或者說很喜歡什麼什麼的,我就會感到很不好意思

有時候跟我講「你哪篇文哪段如何如何」,我並不一定記得,我會很難搭上話

我又是那種不會寫什麼深刻字句的人~頂多劇情很電波微妙會讓人記得

這麼多年我越來越覺得,我該寫的寫在文裡,如果我還需要花很多心力去解釋那篇小說在講什麼,這只能說明我寫的失敗了

再加上一些其他理由~~我就不太會去深度的搭理一些反饋(畢竟我付出了,你也付出了,一來一往很公平,我若搭理表示我第二次付出,還不如去寫文比較實際對吧),但這不表示我不喜歡或是我生氣~~~

總之呢!!!!

看到這個就莫名的感慨(咦)

某方面來說~~~貼出來的文~有人喜歡或者受到正面影響,我覺得很好,苦心沒白費(?)

有沒有跟我講,其實沒關係~

我雷的是「感想並不只適用我的創作」的那種罐頭(檢驗方式:把相關詞抽掉是否可以適用其他文?若可,表示那種感想不夠深刻,只是浮浮的看,該文的價值是可有可無)

然後~~~~~

我三不五時就會抽筋啊~~好歹我是個文人啊~~~(咦~~~~)

就像愁月說的~~因為我還有期望,所以我才會一直失望

現在我連失望都變得很少,那~~~~啊~~~~~~XD 

也就是說,我若不抽筋了就表示我死心了,毫無留戀,那就是跟這些說掰掰的時候~~~

不過~說真的~~我抽筋的時候不要理我就是了~反正我抽完就沒事了~~理我說不定我會更生氣~(看看我多難伺候啊)



好啦!!!!

因為看到茶魚送的禮物

我感覺他真的愛很大,也謝謝這樣支持我寫的劍龍相關的文~~

可能年齡&其他因素,對於劍龍&其他角色的衍生文,我無法再寫出幾年前寫的那樣,嗯,比較單純的兩人世界的愛(?)

畢竟,小說會受到作者的思維影響,雖然我一直繭居某處,不代表我的腦子沒有成長,即使一咪咪我也是跨出去一步

就是那一步,會使得我寫的東西關注點往某個方向走~也許那是進步~也許卻是退步~


我懶了…做個結尾


茶魚的賀年卡寫很多,多是關於這本桌曆的製作血淚史(?)(好我知道你做的很開心XDXDXD)

歸納一下重點就是

要記得明年是劍龍一直線」→我一直感受到這個意念XDXDXDXD


都做這本給我了~~擱著每天看~~~若不劍龍也很那個吧~~~~

看看我桌上不是曲月Q圖就是伏孤的COS照就知道了…

我~~~我會努力的!!!!

不過月曆都是龍宿耶要是歪成龍宿一直線怎麼辦!!!!!(被毆打)


(劍龍一直線的話就會先被曲月粉毆死然後被魔界粉棄屍這樣…嗚嗚………艸)



p.s不要問我為啥一堆「~~~」,因為我腦子不好使,抽了(炸)


最後的最後~


DSC01044.JPG  

桌曆架的綠底金玫瑰XD

DSC01045.JPG  

裡面也有黏裝飾~怕看不到所以手電筒打光XD


再次表示感謝之意~~~~=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