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遇到讓我看不完的阿六原創文…

原本發在網友的個板閒聊,撿回來開篇網誌紀錄一下!

 

我終於遇到讓我看不完的原創文,如果五顆星評比的話,我大概只會給半顆星吧,原因:能夠寫這麼長也不容易啦!

這本是什麼呢???答案是-------淺綠的「天配良緣:陌香」(東佑出版,有三冊)

我一次買了三本,看到第二本的中間時,我陣亡了

本來想去原創板發篇感想,但又想到~嗯~我沒看完~

所以就在這裡講吧…

(我是覺得真要發感想,必須把書看完。不到結局你無法知道前面的安排是否有道理)

(但是我真的產生負面情緒,基於需要周全的考量沒丟原創板,丟自己網誌碎念一下)

 


為什麼讓我看不完,原因如下:

 

1.看到第二集中間了,我完全沒感覺到劇情有什麼動靜

2.看到第二集中間了,我好似仍在看人物介紹、角色設定

3.角色的互動以及勉強看得出來的劇情安排,我只覺得


「你們為什麼都笑得這麼神祕?!為什麼一個眼神或者一句曖昧不明的話,就可以知道接下來要幹麼、對方在想啥?!」


然後我就產生「XX的不要一副『笑得好神祕喔~~~~~』的樣子好嗎!!」的感覺


(懷疑這是我棄書的點)


4.作者的說故事功力跟之前看的錯嫁良緣差太多,差到讓我懷疑不是同一人寫的


基於以上諸點,我把書擱了一段時間,最後決定~~~

廉價放網拍賣掉 =_=||| 我第三集都還沒拆呢…不給機會了

最後,我真的懷疑原創板有一篇本書心得(還附上他喜歡的摘錄句子)是東佑的編輯寫的(攤手)

因為購書附贈的書卡,摘錄句好像是那幾段。

不然就是編輯看那篇去摘的!

 

恐怖的是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女主角叫啥名、劇情在幹麼!

這書我整個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