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沒有之前飛田某本青蛙來得悲劇,在PTT言小板的推薦文寫得比青蛙那本書還要好看!!!

所以我看完那本書以後非常失望從此把作者列為拒絕往來戶&板上該文ID可信賴度要打三折!

這次這兩本沒這麼糟,就是~普通吧~

20120324  

 

感想:

1.梗不錯但寫得很虛軟無力,輕鬆有餘,變成輕浮 

2.因為PTT言小板的推薦文有人說像香獨秀,毒娘子這本我看完後………哪裡像香獨秀啊!!!我整個不覺得!!! 不過作者有在看PP就是了 

結論:除非很閒,又在租書店一時找不到其他書可看,不然不建議特別花錢去看(尤其是像我這種特別花錢「買新書」回來看…)

 

龍吟的書好像普遍都是輕鬆有餘變成輕浮,故事結構是完整但在思想層面上很像國中生(非中二,意指眼界如此)

所以故事無法有厚度,但又不是呈現大綱架構或人設狀態,總之~是一種我覺得很難形容的感覺。普遍就很淺白,看過就會忘吧…

(我本來以為言小圈裡以新月的書最容易這樣耶)

古早的龍吟還沒有這樣咧~~~~所以這十年來他們逐漸變成走這路線就是了~~~

然後排版也很奇怪。左右留白也太少,字都好像要擠出書外了,明明大家都開本一樣,就龍吟的讓我看了感覺「好像很趕」,連排版都很輕鬆愉快的跑步狀態嗎?

而且龍吟的我看過不同作者幾本後,覺得!為啥麼都是這麼快速的一見鍾情!是那種讓我不能理解,只能歸類於「不這樣故事就無法開展」的那種!



其實我覺得之前看的凌淑芬「陰同學」、「陰大人」,感覺跟上面差不多,所以我非常訝異那是所謂天后的書,要是作者名遮起來恐怕廁所看過就忘了吧…(攤手)

如今的言小圈就是品牌經營(雖然本來就是這樣啦!)

內容嘛~品牌搞起來了,普普的作品也會有厲害的三家注幫作者講得繪聲繪影很有內涵啊。



然後我覺得我看言小是不是標準太嚴苛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